2012年9月1日(星期六)安息日上午崇拜聚會的禱告,神跟她說;「我考驗妳、有二個目的:第一,我要妳學會完全順服我;我說什麼,妳就信什麼、做什麼。第二,我要妳知道,我愛妳。」

        1997年1月,她的母親為她突然承受神嚴峻的考驗、流淚代禱,神對母親說:「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請參閱《世界末日近了,凡神重用的工人,神要考驗至極完整、完全順服》)

         2005年,她正受主的考驗,常常流淚禱告,懇求神加添信心、盼望和愛心,早日達到神對她的要求。是年5月,在參加靈恩佈道會的禱告中,神對她說:妳是我那忠心僕人的女兒!妳的父親已經到樂園了,妳也一定能夠過來!不要怕!我與妳同在!我必幫助妳、帶領妳走天國路,如同我帶領妳的父母親一樣!我怎樣與妳的父母親同在,也必照樣與妳同在!不要難過,不要灰心;我知道妳是愛我的;我會照顧妳、保護妳、與妳同在。不要怕;只要信!常常禱告,讓聖靈時時充滿妳,聽從我一切的吩咐,專心倚靠我、信服我,我必賜給妳能力,保守妳不受惡者侵害,妳也一定可以走完,到我這裏來。

        妳來跟從我!如同妳的父母親跟從我一樣!這條路,我已走過;妳的父親也已走完,妳的母親現在正跟著妳父親的腳蹤行;妳,也要努力行走!跟著母親的腳步走!要對我有信心!!妳的父親能夠走完,是我幫助他,他也願意憑信心倚靠我,才能成聖稱義,至終回天家。妳曾看過妳的父親如何走這條路,妳也知道他是如何刻苦己身、迫切禱告、努力靈修、忠心愛主、奮勇爭戰、忍耐到底;他後來能夠大聲歡呼:「我得救啦!!」多麼安慰!所以,妳不要怕!妳的缺點、軟弱,我都知道;我會幫助妳,使妳愈來愈像我。不要難過、失望!我是慈愛、公義的神;妳只要一直跟著我,向前走,一定能夠走完這條路,到天國與他們相聚、見我。(請參閱《主等著我們過來》)

        神要用你,所以祂考驗你。神要你真知道祂愛你,因此祂操練你!職此之故,你要忍耐、務必忍耐、通過神的試驗!你就比那被火試驗、仍然能壞的金子,更顯寶貴;可以在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得著稱讚、榮耀、尊貴。(彼前一7)

 

 

Life of Job 約伯的人生

20060930 - Life of Job - Pr HH Tien - MND CNT 約伯的人生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