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她為家中一切的事代求,神跟她說:「我必大大賜福予你們,我的應許必快快成真;你們必看見神的榮耀。」

        主耶穌說:「你若信,就必看見神的榮耀」(約十一40)。信仰,要以信心入門。在信仰生活中,你若信,你就必看見神的榮耀。不要疑惑,總要信!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如何生發信心?

        「那十二個門徒中,有稱為低土馬的多馬;耶穌來的時候,他沒有和他們同在。那些門徒就對他說:『我們已經看見主了。』多馬卻說:『我非看見祂手上的釘痕,用指頭探入那釘痕,又用手探入祂的肋旁,我總不信。』

        過了八日,門徒又在屋裏,多馬也和他們同在,門都關了;耶穌來站在當中說:『願你們平安!』就對多馬說:『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不要疑惑,總要信。』多馬說:『我的主!我的神!』耶穌對他說:『你因看見了我才信;那沒有看見就信的,有福了。』耶穌在門徒面前,另外行了許多神蹟,沒有記在這書上。但記這些事,要叫你們信耶穌是基督,是神的兒子;並且叫你們信了祂,就可以因祂的名得生命。」(約二十24~31)

        神叫多馬:「伸過你的指頭來,摸我的手;伸出你的手來,探入我的肋旁。」信仰要有體驗,有體驗,你就不得不信了。如今,神藉著聖靈,叫我們有體驗;聖靈就是神向我們顯現。「遵守神命令的,就住在神裏面;神也住在他裏面。我們所以知道神住在我們裏面,是因祂所賜給我們的聖靈」(約壹三24)。你要抓住神的應許,你要用心迫切禱告,你就必得聖靈。

        當你相信神的時候,你要體驗神、就很容易!除了從聖經的真理裡面去了解,這是神對祂的百姓的要求,也是對於願意來相信尋求神的人、很好體驗的方向!我們在神的面前要用心地來認識祂!這「禱告」、可以體驗祂的存在,也可以感受到祂的垂聽!所以我們禱告的時候、要確實地來用心對主說話!

        第一句話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因為主耶穌教導、奉祂的名、叫人拯救!

        再來要反覆地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你為了專心、迫切!你直接講:「哈利路亞!」也可以。那你其他的話、全部放在你的心裡面,為用心!誠實地向祂說!要迫切地祈求!渴慕神的幫助!因此你迫切的時候聲音就會大、會講得很快!求主眷顧我們!

        當你得到聖靈的時候、舌頭會跳動、你就順著祂!你自己會有感受!

        最後要講:「阿們!」表示剛才的禱告──我是非常用心地跟主說話的!

        我們禱告的時候,雙手合著放在胸前、眼睛閉起來、雙膝跪在主的面前!我們知道是向神禱告、不是向人。如果雙膝跪著不方便,你可以坐著禱告,神也會給你喔!你自己要很努力、迫切地禱告啊!神才會幫助!

        信主耶穌的人,要堅定信心,保守自己在神的愛中,將來必能進天國。你以信心走天國路,必能看見神的榮耀。

 

 

To Acknowledge God 要認識神

Pr.Tien 田輝煌 03/06/2006 -- To Acknowledge God 要認識神--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