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0日清晨,她為神重用的工人代禱,神跟她說:「他在哪裡驕傲?就是他常常跟人說:『神與我同在!』同工們聽了之後,非常不高興!說:『神與你同在,那我們呢?神就不與我們同在了嗎?』就開始與他為敵!『神與我同在』,不是自己說的。

        如以諾與神同行300年,以諾沒有自己說:『神與我同在。』是別人聽到他常常談論神的話,看到他遵行神的道、常常禱告,他的所作所為有神同在,就對以諾說:『你與神同行。』不是你自己跟人說、神與你同在。

        摩西為什麼很謙卑?因為他在米甸的時候,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從皇宮出來的,他也沒有自己說神與他同在;摩西在生活上,都讓人看到他真的很謙卑!保羅也是一樣,沒有自己說:『神與我同在。』

        只要盡心、盡力做神的工,神有沒有與你同在?是別人說的,你自己不可以誇口。」

 

 

Whoever Calls on the Name of the Lord 凡稱呼主名的人

20080718 Whoever Calls on the Name of the Lord - Pr HH Tien - MND CNT 凡稱呼主名的人 - 田輝煌 傳道

 

Testimony in the Plains 平原中的見證

20100528 - Testimony in the Plains - Pr Tien Huei-Huan - MND TWN 平原中的見證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