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安息日清晨的禱告會,神跟她說:「小孩會聽大人的話,順從大人的教導;自認已經是大人的人,不再聽從規勸,照自己的意思而行。你們的靈性要像小孩,才能進天國。」

        主耶穌說:「 我實在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回轉,變成小孩子的樣式,斷不得進天國。所以凡自己謙卑像這小孩子的,他在天國裏就是最大的。」(太十八3~4)

        所以要回想你是怎樣領受,怎樣聽見的;又要遵守,並要悔改。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裏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決不能知道……未曾污穢自己衣服的;他們要穿白衣與我同行;因為他們是配得過的。凡得勝的,必這樣穿白衣;我也必不從生命冊上塗抹他的名;且要在我父面前,和我父眾使者面前,認他的名。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啟三3~6)。若有人名字沒記在生命冊上,他就被扔在火湖裏;這火湖就是第二次的死(啟二十15、14下)。

        1996年,本會同靈做異夢,他在夢裏看見一位姊妹身穿潔白的結婚禮服,刻正往會堂的方向行走,然卻不慎,經過泥濘之處,裙襬沾到泥巴、髒了;她仍繼續向前走。翌日,他將異夢告訴她,她頓悟──神看見她昨天做的惡事了……

        當我們於真耶穌教會接受合乎聖經、赦罪洗禮和洗腳禮之後,我們的衣裳旋即潔白無瑕,這是神賜給我們的禮服;開始行走曠野路──繞著一座高山、蜿蜒、艱難地向上爬。每繞一圈,必經歷人生、亦是信仰的障礙──懸崖(《懸崖,是人生的障礙,也是信仰的障礙》);既危險,又艱難,再再考驗自己對神是否存著百分百的「信心」、「耐心」和「愛心」。對神有信心,還不夠,必須還要學習耐心和愛心。何謂耐心?耐心即是有謙卑、有愛心;耐心裏含著謙卑和愛心;二者具備,才算有耐心。先學信心,再學耐心;有了耐心,才能學習愛心。而愛心,必須學習和主一樣愛人到底、完全──愛我們的仇敵;為那逼迫我們的禱告(太五38~48)。

        「信心」→「耐心」→「愛心」,三者是神的子民終身追求對神純正信仰的必修系統課程。難嗎?容易乎?靠主努力不懈,終必學成,榮歸天家。

        職此之故,當趁神可尋找的時候尋找祂,相近的時候求告祂;惡人當離棄自己的道路;不義的人當除掉自已的意念,歸向神,神就必憐恤他。當歸向我們的神,因為神必廣行赦免(賽五十五6~7)。

 

 

Listen to God's Whisper 聽主微小的聲音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 傳道 Video Sermon - MND TW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