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她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在領受聖餐後的禱告,她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說:「作聖工、不要問別人『我講的好不好?(我做的好不好?)』、期待從人來的稱讚和榮耀。當人稱讚你的時候,必須立刻將榮耀歸給神,切不可洋洋得意、自以為很了不起而得意忘形、歸榮耀給自己。若把榮耀歸自己,就是作聖工、又『買回來』,你就得不到神的稱讚和賞賜,還會惹神忿怒,得不償失。

        作聖工、不要買回來;不可批評別人的不足、表示自己的精明。要把作聖工當成是應盡的本分,是為了得神的喜悅;這是作聖工的目標。」

        2004年11月4日,她在禱告中,神默示:「我要用的工人,是安靜的;我喜歡安靜的人。就算有作,安靜就好,不必自己張揚、告訴人;如果別人提了,才說。神的工人,安靜最好。」

        神所賜的恩,不是徒然的;你比他人格外勞苦,乃是神的恩與你同在。因此,作聖工不必自誇,也不要等別人的稱讚。神在暗中察看;忠心愛主,神會記得你。

 

 

God Is My Portion 神是我的福分

20080118 God Is My Portion - Pr HH Tien - MND CNT 神是我的福分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