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中旬,她禱告時,聖靈感動說:「不要只為自己和家人禱告,也要為真耶穌教會禱告。」

        主耶穌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5~18)

        要認真為真耶穌教會的發展禱告,求主憐憫、施恩幫助、祝福合神心意的僕人;忠心做主的工,牧養神的羊,照顧信徒、保護信徒不受魔鬼的侵害。   

        深信主耶穌與我們同在,不論我們至何處為神作工,祂必帶領我們的腳步,保守我們的心思意念,眷顧受罪捆拘的心靈,拯救人的靈魂。於奔跑天國的路上,惟主是靠!

        求主繼續帶領真耶穌教會全球各地方的聖工,賞賜活潑的聖靈充滿我們的心,讓我們所行的一切,都蒙神的悅納;成為聖靈的見證!於各地彰顯耶穌基督的榮耀,宣傳神的道,直到地極!完成神的託付,當耶穌再臨時,無愧見主面。哈利路亞!阿們。

 

 

Renewed in Strength 重新得力

20120928 Renewed in Strength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重新得力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