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中旬,她在禱告中,看異象:有許多剛從蛋裡孵化的小烏龜,爬出蛋坑、衝向大海!聖靈感動她:「你們的信仰生活,要像烏龜一樣,一出生就很努力、拼命地游到大海!才能存活。務要謹守遵行神的道,一刻也不能放鬆,一直往前奔跑!才能得救、進天國。」

        天國是努力的人,才能進去的(太十一12)。效法保羅:「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三12~14)。

        1989年,他常於數間駐牧的教會講台上講述《明年會更好》的道理;充滿活潑的盼望,喜樂非常。翌年的第一天清晨,教會舉開新年特別聚會,他仍以《今年會更好》的講題證道,勉勵會眾,向著標竿──主耶穌,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奮勇奔跑至天家!沒想到,他所言的《今年會更好》,果真如此!是年八月初,他於工作中,蒙神召回,於樂園安息了。

        今年會更好,求主耶穌幫助我們!加添我們屬靈的智慧、恩賜、權柄和能力,使我們比去年更親近神,更愛主耶穌!

 

 

Renewed in Strength 重新得力

20120928 Renewed in Strength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重新得力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