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她:「你們要謹慎,不要給魔鬼留地步,哪怕是小縫也不行;因為魔鬼會趁一線之機進入,煽動人心。妳看,現在魔鬼很猖狂,不管是外邦人還是本會的信徒,只要是有一點點空隙,牠們都要在人的心裡面作怪,想要得著你們;就和不信主人的一樣,行為不檢點,魔鬼都在心裡煽動,使得人不像人、家庭不像家庭、社會不像社會、國家都大亂。

        現在的時代,尤其淫亂和貪財,非常非常地嚴重!這些是魔鬼達成的工作,也是人最軟弱的一面。你們一定要照神的真理做,就不會被魔鬼煽動,必須步步小心。」

        所以,你們要棄絕謊言,各人與鄰舍說實話;因為我們是互相為肢體。 生氣卻不要犯罪;不可含怒到日落; 也不可給魔鬼留地步。 從前偷竊的,不要再偷;總要勞力,親手做正經事,就可有餘分給那缺少的人(弗四25~28)。

        當守住自己,不要製造機會給魔鬼閃梭,不在心中留座位給魔鬼;天天追求常常被聖靈充滿、明白聖經的真理,凡事藉著禱告向神祈求,靠主堅定信仰。

 

 

Guarding Your Heart 保守己心

20120107 Guarding Your Heart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保守己心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