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9日(星期六)安息日上午教堂崇拜聚會、第一次的靈言禱告,主默示她:「我是聰明人的神,也是笨人的神。」

        主耶穌說:「要愛你們的仇敵;為那逼迫你們的禱告。這樣,就可以作你們天父的兒子;因為祂叫日頭照好人,也照歹人;降雨給義人,也給不義的人。你們若單愛那愛你們的人,有什麼賞賜呢?就是稅吏不也是這樣行麼?你們若單請你弟兄的安,比人有什麼長處呢?就是外邦人不也是這樣行麼?所以你們要完全,像你們的天父完全一樣。」(太五44~48)

        不要論斷別人,連自己也不要論斷自己。因為判斷我們的,乃是主。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祂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裏得著稱讚。(林前四3~5)

 

 

Head Cover and Holy Communion 蒙頭與聖餐

20111118 Head Cover and Holy Communion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蒙頭與聖餐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