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傍晚,她為聖工做得很好、卻被人攻訐謾罵的信徒代禱,神默示她:「這就是『荊棘』。走天國路,本來就高低不平;有的是荊棘,有的是疾病,患難很多種;這也是考驗!你跨過荊棘,就前進一步了。」

        神的兒女在世時,一定會受到操練。有些人的信仰路程,一開始就苦難連連,但是當他靈修夠了,以後的路就走得很平順了。有些人大半生的信仰經歷風平浪靜,沒有什麼大苦難,然當他離世前,神會操練他,就走得很辛苦了。神的方式有很多種,其中一樣是病痛;當身心受到煎熬時,就會注重靈修,深刻學習神的道,直到靈修完全,神就接他回天家。

        患難或早或晚,屬神的人都會遇到的;要緊的是在患難和平安的日子裏,都要緊緊抓住神!總不得罪神!必雨過天晴,蒙神引導,平安行完天國路。 所以,對神不要灰心失望,祂是最愛你的,沒有人比祂更愛你、更關心你!祂又怎會棄你於不顧呢?

        主耶穌說:我留下平安給你們,我將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不像世人所賜的;你們心裏不要憂愁,也不要膽怯(約十四27)。你們求就必得著,叫你們的喜樂可以滿足(約十六24下)。我將這些事告訴你們,是要叫你們在我裏面有平安。在世上你們有苦難;但你們可以放心,我已經勝了世界(約十六33)。

 

 

Joseph's Life 2 約瑟的一生2

20110730-Joseph's Life 2-Pr Tien Huei-Huan 約瑟的一生2-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