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聖工上不實在的人,以後會很慘!神的工,很順利、單純;魔鬼的話,很複雜、誘惑人的心。像夏娃,神的話是不可吃禁果,吃了以後必定死;魔鬼說不一定死,或許吃了以後,會更好。魔鬼的話,讓我們猶豫,就這樣容易被魔鬼套牢。

        約翰說:「我又看見三個污穢的靈,好像青蛙,從龍口獸口並假先知的口中出來;他們本是鬼魔的靈,施行奇事,出去到普天下眾王那裡,叫他們在神全能者的大日聚集爭戰。(看哪!我來像賊一樣。那儆醒、看守衣服、免得赤身而行、叫人見他羞恥的,有福了。)那三個鬼魔便叫眾王聚集在一處,希伯來話叫作哈米吉多頓。」(啟16:13~16)

        主耶穌說:你們要為我的名,被眾人恨惡,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10:22;可13:13)。「靈戰」是在哪裡發生呢?就是在禱告中。你們在禱告中為自己的軟弱和不潔、迫切悔改禱告歸向神,聖靈會幫助你們,加添你們謹守遵行神的真理的力量,魔鬼不甘心,想盡辦法在你們的心中唱反調,說:「不是這樣,你已經很好啦!有這些缺點沒有什麼關係,聖經上沒有這麼說。不必那麼辛苦啦!你這樣很好!」阻擋你們遵守純正信仰之道,這時候,聖靈和邪靈在爭戰、搶奪你們。如果你們也配合神、立志順從神、不銷滅聖靈的感動、抵擋魔鬼的詭計,你們的禱告就會很迫切,這就是靈戰!禱告時聲音平平淡淡地,沒有情詞迫切地求,即是不冷不熱的信仰,魔鬼根本不必攻擊、你們已經投降了,哪還有靈戰呢?

        你們要在每天在禱告中與擾亂你們的魔鬼爭戰到底!禱告時常常為自己說:「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你們要自己趕出心中的魔鬼,就能完全順服聖靈,心思意念和行動作為皆討神喜歡,做主忠心的僕人了。

 

 

Long for the Lord 仰望主

20121222 - Long for the Lord - Pr Tien Huei-Huang – MT 仰望主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