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心裡非常苦悶,不知要怎樣面對家人離棄神的道?丟盡了你的面子?

        主耶穌說:「你的面子很重要嗎?我在世上的時候,連小孩子到老,都知道我沒有犯罪、也不會犯罪,可是他們硬要把我去受審,我一句喊冤都沒有;直到他(彼拉多)問我、說:『你是猶太人的王嗎?』我不得不回答,說:『對,我是王;不只是猶太人的王,天上地上所有的,都是我的創造,理當我是王。』」

        你還在苦悶嗎?

        神說:「我是光,我的曙光一照你們,你們應該亮麗發光;因為世上的一切事務和理由、遮蔭了你們,所以你們不能發光。你們在禱告的時候,連一片愁雲都要撥開,就能夠坦然地跟我互動。如果還是沒有辦法光線很亮、還在遮蔭下的時候,那是你們對神的接受度不夠,你們自己還在愁雲之下。你們的信心要剛強,要發亮發光。」

 

 

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謙卑、認罪、歸向神

20120324 Humbly Confess Turn to God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謙卑、認罪、歸向神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