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勉勵刻正承受神的考驗的孩子:「我遇到突然來的大患難,我不會問:『為什麼?為什麼我會遇到這些?』因為人生本來就是這樣,有很多的患難;未信主的人會遇到的災難,我們也會遇到。所以我不會埋怨神,我只是在遇難時的當下趕緊向神禱告一直迫切禱告求主搭救!求神幫助我們解決眼前的困難讓我們平安度過。

         對神很有信心,但是耐心不夠的人遇到患難,常常變來變去,無法持守靈修的生活。信仰生活必須忍耐;要認真學習忍耐、靈修,才有成績。沒有靈修放縱自己,不但沒有加分,還會被扣分到最後成績不夠,不能進天國。

       所以要效法對神很有信心和耐心足夠的同靈,操練忍耐學會忍耐,信仰才能堅定,穩穩地走天國路。

   

Listen to the Lord's Whisper 聽主微小的聲音

20101009 - Listen to the Lord's Whisper - Pr Tien Huei-Huan 聽主微小的聲音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