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你為了有目標禱告而很高興!聖靈感動你:「最重要的聖工、就是『傳福音』,『傳福音』也是世界上最有價值的事。」

        主耶穌說:你們往普天下去,傳福音給萬民聽。信而受洗的必然得救;不信的必被定罪。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就是奉我的名趕鬼;說新方言;手能拿蛇;若喝了甚麼毒物,也必不受害;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16:15~18)。門徒出去,到處宣傳福音,主和他們同工,用神蹟隨著,證實所傳的道。阿們(可16:20)。

        神默示:你們跟神的互動,第一個是『禱告』;第二個是『順服』;第三個是『遵守』。遵守裏面,最重要的,就是『奉獻』;『奉獻』就像是打預防針,是往後你們向神求所需要的效果。

        你們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得救、最重要!

 

   

 

Preach the Gospel 1 傳福音 1

20100403 - Preach the Gospel 1 - Pr Tien Huei-Huan MND TWN 傳福音 1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