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即將至氣候比這兒寒冷之處傳道的同靈代禱,聖靈感動她:「帶真理去,不會冷;真理是熱的。大發熱心的人,是熱的,不會冷。」

         2012年7月12日清晨,母親至會堂參加少特班禱告會,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接著她看異象: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東看西看、不停地吃,很忙碌!

突然有光照下來,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不動了!蟲子變淺綠、透明,光照著牠多久,牠即停住不動多久。她感到疑惑,問神:「那是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聖靈感動她:「光、是神的光,蟲、就是魔鬼,人的心如果黑掉了,魔鬼會做很多工作。」她問:「當神的光照下來,魔鬼就不動了,牠死了嗎?」神默示:「魔鬼不會死,牠只是暫時不能動;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牠又會繼續活動。所以,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魔鬼就不能做工。」

主耶穌就是真光。生命在祂裏頭;這生命就是人的光。光照在黑暗裏,黑暗卻不接受光……那光是真光,照亮一切生在世上的人(14~59)。光來到世間,世人因自己的行為是惡的,不愛光倒愛黑暗,定他們的罪就是在此。凡作惡的便恨光,並不來就光,恐怕他的行為受責備。但行真理的必來就光,要顯明他所行的是靠神而行(319~21)

神默示我的母親:在真耶穌教會裡守聖經真理的人,才能走直路。

主耶穌說:天上地下所有的權柄都賜給我了。所以你們要去,使萬民做我的門徒,奉父子聖靈的名給他們施洗,凡我所吩咐你們的,都教訓他們遵守。我就常與你們同在,直到世界的末了(太2818~20)。

 

 

 

The Lord is True Light 主是真光

20131228 The Lord is True Light - Pr Tien Huei-Huan - MND TWN 主是真光 - 田輝煌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