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928日清晨禱告,家母為我的姊姊即將帶著三個未成年的兒女、在城市學校附近租屋一事,祈求神是否合乎祂的旨意?神讓我的母親看榮光,如電光一閃!

                 家姊祈禱明白主的旨意,神默示她:「一切以信仰為重。」

                2014929日清晨,我的母親為昨晚做的決定(看房、修改租房格局且付訂金),求問神:「我們這樣租屋,是不是對孩子們更好?」聖靈感動她:「神更會加碼。」

                 我的姊姊也為相同的事祈求神:「我們有時候要照神的旨意去行,但還是會擔心……」神默示她:「不要擔心,一切照神的旨意行。」

                 故此你們要順服神;務要抵擋魔鬼,魔鬼就必離開你們逃跑了(47)。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喫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他,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彼前58~9)

               2011829日清晨禱告時,我的母親向神說:「感謝主!祢說的話,已經實現了。」聖靈感動她:「神的旨意已經到了。」她又說:「我們活在世上那麼痛苦,神的旨意、請不要只是行在地上,也要讓我們得到如同行在天上的神的旨意。」主耶穌默示她:「對,在地上有很多災難,在天上沒有煩惱、憂傷和痛苦。」

                2012827日晚上,家母參加真耶穌教會的崇拜聚會,禱告時,她看異象:在她的前方有一大片的水稻田,水充足,肥沃之地,稻田在水中長得很好。接著,如電腦螢幕翻頁般,前景由左到右更換,水稻依舊在,然水少了,地質沒有那麼好。景持續變換,水稻在乾地、水稻在旱地、水稻在龜裂的田地、水稻在土裡、水稻長不出來、雜草叢生、一點兒植物都無法生長、極其貧瘠之地……一幕一幕景物快速更替,非常多樣。

                 聖靈感動她:「渴慕神的道、常常參加會堂崇拜聚會的人,如水稻在水充足肥沃之地。妳所看到的,就是世上的人心、有好多種;最前面的最好!怎麼排順序呢?是由神來排的。當你認真聽道理、常常參加聚會,聽道、守道,就會被神排在前面享福。」

                201325日清晨,家母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信心,不是只等神趕快顯出奇妙的作為、看見神完全解決眼前的困難才要相信神,怎能得著神的喜悅、賞賜大福呢?信心是當覺察神已經幫助你們、即便是很小的徵兆,立刻完全相信主已搭救、賜福、成就一切,感謝禱告、喜樂度日!

                要像以利亞,他吩咐僕人向海觀看,僕人說:『我看見有一小片雲從海裡上來,不過如人手那樣大。』以利亞就滿心相信神垂聽他的禱告、降雨!(王上1841~46)

                 妳也一樣,以前妳因誤灑農藥、雙眼失明,妳迫切向我禱告!當妳睜眼,原本眼前是漆黑的世界、變成一片白色的景象,妳就鼓起十足的信心,相信這是復明的前兆!感謝主恩臨到妳!充滿喜樂!

                 你們對神要有信心!凡事交託、感謝,照神的旨意去做。我愛你們!必成就我對你們說的話;帶領你們,愛你們到底。」

 

               Family Religous Life - Pr. Tien Huei-Huan
      家庭宗教信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