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217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信徒迫切代禱,祈求神醫治他們的病。神默示她:「生病還好、是安靜的,還有時間可以向神悔改禱告;不倚靠神的人,在恐慌中喪失生命。」

                 這時,家母看異象:出現許多人站立著,有些人的頭上有大鷹的腳,每一隻腳、抓住一人的頭,有些人的頭上沒有鷹的腳。鷹群向四周張望,尋找更多的人來攻擊。

                 聖靈感動我的母親:「鷹就是魔鬼,魔鬼引導人互相憎恨,就算小事,沒完沒了;那是因為魔鬼把憎恨放在人的心中,使人因恨而殺人,世人非常恐慌!所以,你們要常常向神祈求被聖靈充滿,敬虔度日,魔鬼就不能將憎恨放入你們的心;倚靠神,就得平安和快樂。」

                 萬物的結局近了,所以你們要謹慎自守,儆醒禱告。最要緊的是彼此切實相愛,因為愛能遮掩許多的罪。(彼前47~8)

                 你們要將一切的憂慮卸給神,因為祂顧念你們。務要謹守、儆醒,因為你們的仇敵魔鬼如同吼叫的獅子,遍地遊行,尋找可吞吃的人。你們要用堅固的信心抵擋牠,因為知道你們在世上的眾弟兄也是經歷這樣的苦難。那賜諸般恩典的神,曾在基督裡召你們得享祂永遠的榮耀,等你們暫受苦難之後,必要親自成全你們,堅固你們,賜力量給你們。(彼前57~10)

                201344日晚上,舍弟為家兄代禱,他看到紅色、發亮、發光的劍,他覺得疑惑而睜開眼睛,沒有看到劍;他再閉眼禱告,聖靈感動他:「這是聖靈的寶劍。」

                201345日清晨,家母聽聞舍弟所看的異象,禱告求問神:「『火劍』是什麼意思?」神默示她:「以前神用火柱、雲柱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帶到神應許他們的迦南地;這個火劍,是神用它來保護你們、帶領你們抵擋魔鬼。以前以色列人的敵人是看得到的世人,所以用武力對付他們;現在的敵人是魔鬼,看不到,但是牠的動作很明顯,讓你們不和睦、紛爭、爭吵,所以神用火劍來抵擋魔鬼、甚至殺魔鬼。」

                20141018(星期六)安息日上午的崇拜聚會,第一次的禱告,家母看異象,見許多美麗的花苞兒,流出許多水,水流進杯子裡。聖靈感動我的母親:「花苞兒是人禱告時流出的淚水,妳禱告的淚水、流更多,杯子會變大,變成花盆。」家母見已流出水、乾的花苞兒變成藍寶石、黃寶石、紫寶石、紅寶石……什麼顏色都有的寶石,跳到杯子和花盆的外緣,非常漂亮!

                 次的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凡是所有的患難、所有的壓迫、所有的痛苦、不方便,都是魔鬼的綑綁和挾持,所以你們要用禱告來衝破!斷損網羅,才得平安。」(家母看異象,依序出現帶著引號的白底黑字──「壓迫」、「綑綁」和「挾持」。)

                 201489日早禱會,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在你們的生活中,遇到信仰軟弱、不好的人(家人),也是一種試探,神也在看看你們有沒有愛心仍去關懷、探望、幫助;若沒有去看的(探訪病人),就不是真以色列人。像聖經裡受傷的以色列人,只有外邦人理他。」

                20151月上旬,我的母親為罹患重病的同靈代禱,神默示家母:「她每天活在神蹟奇事裡面。不管任何困境、或是嚴重的病痛,只要專心倚靠神,就活在神蹟奇事裡面,會得平安。例如,像以色列人出埃及,他們要經過的路,任何人都不准他們經過,所以非常困難,都以戰爭來解決問題。再難的事、如過紅海,那是不可能的事,在神就可能!妳看,他們還是過了。神一路帶領他們到達迦南目的地。」

                 2015115日清晨禱告,家母跟神說:「求主要照顧我們,祢是大能大力的神。」主耶穌旋即回應:「妳說我是大能大力的神?」她說:「對。」「為什麼?」她回答:「祢創造天地萬物,包括人、所有我們看得見的,都是祢創造的,如果沒有大能大力,怎麼創造?」

                  神默示她:「在聖經裡面,已經很明顯地告訴你們,神的名字是『耶穌』,在祂媽媽的肚子裡,祂要親自降世。祂的爸爸懷疑,為什麼她懷孕了?天使在夢裡告訴他,她不是懷人的孩子,她懷神的孩子,要拯救世人,名字要取名叫『耶穌』。但是很多的人,都沒有取耶穌的名,就取很多的名字。現在全世界的猶太人,都在慌慌張張!因為他們有恐懼的人。如果他們相信我,相信耶穌是他們祖先的神,帶領以色列人出埃及行各樣神蹟奇事的神,我就會保護他們,他們就會平安。甚至我也希望對方也相信我,來相信耶穌,就一樣蒙福。」

   

                Trust in God - Pr. Tien Huei-Huan
        當倚靠神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