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329日靈恩會、領受聖餐後的禱告,我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我:「他禱告太少。他要常常禱告,連在跟人說話的時候,心裡也要禱告。」

                 主耶穌說:總要儆醒禱告,免得入了迷惑;你們心靈固然願意,肉體卻軟弱了。(可14:38)

靠著聖靈,隨時多方禱告祈求,並要在此儆醒不倦,為眾聖徒祈求。(618)

2005813日,參加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後,家母因病痛緊急赴醫;急診室醫師診斷為器官結石,建議掛門診治療。幾天後至泌尿科門診,影像照出器官裏有一粒清晰可見的石子兒。泌尿科主任囑咐家母於星期四上午再複診,他將親自仔細檢查;並請她帶換洗衣物,因可能須住院、做雷射治療。

家人和教會的弟兄姊妹,迫切地為家母代禱。感謝主!2005818日早晨七點多,我為家母禱告時,主耶穌默示我:「不用擔心!我已醫治妳的媽媽;她不用住院,也不必做雷射治療。」

檢查結果,令醫師非常驚訝!他拿著數天前照的片子和剛剛照的影像反覆查看,那石子竟然消失了?!不見了?!哈哈!主耶穌醫治人,就是這麼美好啊!危險的病徵皆蒸發了!無影無蹤!多麼暢快呀!感謝神!

主耶穌並不甘心使我們受苦,使我們憂愁(333)。當我們嘗了主恩的滋味,便知道祂是美善;投靠祂的人有福了。所以我們當敬畏祂,因敬畏祂的一無所缺。少壯獅子,還缺食忍餓;但尋求神的,甚麼好處都不缺(348~10)

主歎惜耶路撒冷而言:耶路撒冷啊!耶路撒冷啊!你常殺害先知,又用石頭打死那奉差遣到你這裏來的人;我多次願意聚集你的兒女,好像母雞把小雞聚集在翅膀底下,只是你們不願意。(1334)

多年前,家母於清晨至會堂禱告時,見異象:一隻母雞,帶著好多隻小雞;母雞低聲咕咕叫著,小雞們邊走邊玩。有些緊靠著母雞身邊,有些愈走愈遠。突然!一隻大鷹從天驟降!母雞迅速發出呼喚小雞趕緊回到牠翅膀底下的聲音!霎時眾小雞沒了玩興兒,邊叫邊跑!多數小雞已躲進母雞的翅膀下;母雞為保護小雞而奮力地與大鷹作戰!戰況激烈!大鷹不敵母雞,轉而飛向仍在努力欲奔回母雞懷抱的小雞、攻擊!只見,小雞拼命地往母雞的方向跑!母雞的呼叫聲和小雞的呼救聲齊響,聞之震撼!然已使盡全力地跑、急切尋求母雞保護的小雞,怎堪距離太遠而來不及跑回!被大鷹、攫取了……

此時,主耶穌默示家母:「所以,你們平時不要因貪玩、貪愛世界而離我太遠,免得當危險臨到、來不及跑回而被魔鬼吞吃、喪命。要常常在我的身邊,親近我、聽從我的話,和我在一起,才能得到我的保護,獲得平安。」

每一天,不要離開主耶穌太遠;每一刻,不要離開主耶穌的道;每一分,不要離開主耶穌賜給我們的十架救恩;每一秒,不要離開主耶穌的面;永遠,都不能離開主耶穌的愛。

所有世人所喜歡、戀慕的福分,皆不能拿來和自己的靈魂得救同放在天秤的兩端;世界上沒有任何一個人、事、物——當然也包括從古至今之人終身戮力追求的愛情、財富、名利、地位、學問、婚姻、事業、健康、……可以和靈魂得救等重、甚而超重!沒有!得救最重要!世人所喜悅之福,總括起來比空氣還輕,根本測不到它們的重量!輕的,足以讓人忘了它們的存在。

主耶穌對門徒說:「若有人要跟從我,就當捨己,背起他的十字架,來跟從我。因為凡要救自己生命的,必喪掉生命;凡為我喪掉生命的,必得著生命。人若賺得全世界,賠上自己的生命,有甚麼益處呢?人還能拿甚麼換生命呢?人子要在祂父的榮耀裏,同著眾使者降臨;那時候,祂要照各人的行為報應各人。」(1624~27)

因此,蒙主揀選、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啊!豈可看重世上那至暫至輕之福而輕易賣了自己長子的名分(2527~34;林後416~18)?豈能離棄道理而執意無知逕向焚燒的結局——下地獄直奔?(64~8)

得成為真神的兒女,此恩甚寶貴,比肉體生命還寶貴,沒有人可以奪去我們的得救!除非我們自己捨棄,犯死罪,玷汙自己的衣裳,成為赤身露體之人,離開祂為全人類所賜的救恩。

       不要離開主耶穌太遠,不要離開祂,切切不要離開祂!且務必保守聖潔(彼前115~16);因為我們的神常在我們營中行走,要救護我們,將仇敵交給我們,所以我們的營理當聖潔,免得祂見我們那裏有污穢,就離開我們(2314)

 

                 Keys to Effective Prayer - Pr. Tien Huei-Huan
                 禱告祕訣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