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918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為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家母要告訴他:「我()要你做到我的要求,有二個原因:第一、我需要你把聖工撐得住、配得做聖工。第二、你配得得救。」

                 主耶穌說:僕人知道主人的意思,卻不預備,又不順祂的意思行,那僕人必多受責打。唯有那不知道的,做了當受責打的事,必少受責打因為多給誰,就向誰多取;多託誰,就向誰多要。(路12:47~48)

    保羅勉勵我們:豈不知在場上賽跑的都跑,但得獎賞的只有一人?你們也當這樣跑,好叫你們得著獎賞。凡較力爭勝的,諸事都有節制。他們不過是要得能壞的冠冕,我們卻是要得不能壞的冠冕。所以,我奔跑不像無定向的,我鬥拳不像打空氣的。我是攻克己身,叫身服我,恐怕我傳福音給別人,自己反被棄絕了。(林前9:24~27)

    1995年我的母親做了一個異夢,那是關於大地震,世界末日是和大地震有關。

    1999年9月21日台灣發生規模7.3級的大地震,禱告中,主耶穌默示家母:「所以,信仰!不要想還有明天!不要想從明天才開始,明天才發起熱心、靈修自己。信仰,要在當下!要在今天!今天就要努力,今天就要做到。」

    隔幾天,我的母親因聽到傳聞還有8級的地震將至而迫切求神搭救、保佑大家平安時,神以極威嚴的語氣說:「要看你們配不配讓我拯救!」

 

    Work Hard - Pr.Tien Huei-Huan

應當竭力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