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向彩虹(三)

    文/田珍寶

       2004年11月4日,家母在禱告中,神默示她:「我要用的工人,是安靜的;我喜歡安靜的人。就算有做,安靜就好,不必自己張揚、告訴別人;如果別人提了,才說。神的工人,安靜最好……」(請參閱《美夢成真》--『報主的話』一文)

      神喜歡安靜的人,從古至今,皆然。

      2006年6月29日,我在學校的校務會議中,遭受同事的言語毀謗;同仁皆知曉、共謀此事。當我正被羞辱、低頭思考之際,聖靈感動我:「妳現在心裏很不舒服嗎?」我回答:「對,我現在心裏很不舒服!」神默示我:「妳不要生氣。」我說:「好,我不生氣。」頓時,滿腔不悅,皆消失了!聖靈感動我,於當下即知為何他們會如此聯合起來欺負我;因為神接著默示我:「妳不屬於他們。」

      神保護我,神的話托住了我;我非但不生氣,反而完全釋懷,面帶笑容,抬頭,以溫柔、體諒的眼神,凝視著刻正以惡報善、以恨報愛、滔滔不絕、張口攻擊我的同事。

      神的愛,多麼特別啊!祂說的話,多麼帶著能力啊!一句話,就可以將人的心思意念,完全掌握住!不再生氣,不再疑惑,不再憂傷;真如祂所默示的:「你們不是『螞蟻』,你們是『遙控的螞蟻』;我有能力直接控制人的思想、動作、死亡……」人以為可以掌握自己的腳步,其實,在神的眼中,人只不過是被神遙控的螞蟻罷了!(請參閱《主說:像祂一樣》一文)

      屬神的人,神必保守他,使他成為安靜的人(詩91:14),此言真不假,我親身體會到了。亦因此,我才知,所有蒙神保守的人,為何總是安靜的人?為何在遭遇驚濤駭浪的信仰考驗之中,聖徒們總是能夠緊緊抓住神,寧可承受那常人不能忍耐、出自魔鬼的逼迫和擊打,亦不願因貪圖世上的福樂、苟安而得罪神了。原來,不是他們個人的功勞,完全是因為在痛苦中,主耶穌亦在其中!安慰他們,保護他們,守住他們的心!使他們能夠生發出從未有過的信心、耐心和愛心,百分百的相信神!咬緊牙關、忍耐到底;而神真的未曾讓看祂比肉體生命更寶貴的人、失望過,用異象──如司提反(徒7:54~60),用異夢──如雅各(創28:10~22),用諸多默示──如所有的聖徒們(來11),看見神與他們同在的證據,從而甘願披著綿羊山羊的皮,為主各處奔跑,被刀殺、被鋸鋸死、受試探、受窮乏、患難、苦害,在曠野、山嶺、山洞、地穴、飄流無定;本是世界不配有的人。滿心歡喜,等後主耶穌再來!(啟22:20)

      一切都是出於神的恩啊!否則,誰能忍受得住呢?是神的愛,讓屬祂的人安靜下來,在任何事上都不得罪神,過著與世人清楚分別為聖的生活!

      神喜歡安靜的人,神要用的工人是安靜的。是的,被神喜歡的人,神必時刻與他同在,用聖靈保護、安慰、教導他,賜能力給他,使他的身子遍滿屬靈的眼睛(啟4:6~8),真正成為凡事聽從聖靈的指示、愛神勝過一切的人;安靜,安靜,安靜,在恆切禱告、被聖靈大大充滿中,安靜。

      當神一伸手,已準備多時、忍受信仰各等的磨煉(來11)、被神磨得又直又亮的箭(賽49:1~3),奉主的名,被射出!射到各城、各鄉、各國,傳揚得救的福音(可16:15),證明那創造宇宙萬物的獨一真神──耶穌基督,是應當稱頌的!一切的榮耀都歸於祂,從今直到永永遠遠(啟4:8~11),哈利路亞!阿們。

 

(轉載自2007年1月3日聖靈的見證電子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