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的人,現在、與神同在

   文/田珍寶

      2017年3月5日下午,在我們家的菜園裡種植蔥的家母,聽聞從三樓傳來我說靈言、禱告的聲音;她原不覺得這有什麼,因為我們本來就要常常禱告的。然而聖靈接著感動她:「禱告的人,現在、與神同在。」家母很羨慕!在心裡跟神說:「那麼好!可以與神同在!」神默示她:「你們禱告的時候,當你們一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我就來、站在你們的旁邊,聽你們禱告的內容,聽你們說話;這時候,你們與我同在。所以,你們要常常禱告,我就常常與你們同在。」

      主說:你們若常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約十五7)。(有人依希臘文的原意翻譯:你們若住在我裡面,我的話也在你們裡面。凡你們所願意的,你們所要求的,就是你們所當得的,我就把它產生給你們。)

         2012年5月4日清晨,家母和我們到會堂禱告,她專心向神祈求,聖靈充滿,緊握的雙手隨著聖靈的感動振動,禱告一段時間之後,覺察她的手碰觸到人身,覺得疑惑:前方沒有人啊?是一整排的座椅,怎麼有人站在她的前面、讓她碰觸到柔軟的身體呢?

      她沒有張開眼睛看,只是不解。聖靈感動她:「是我,妳碰到的、是我。」她感到很抱歉、一直碰觸神的身子。神笑著說:「當你們在禱告的時候,就是不住地觸碰我;我在你們的前面。」

      2012年9月20日清晨,我的母親為神重用的工人代禱,神默示她:「他在哪裡驕傲?就是他常常跟人說:『神與我同在!』同工們聽了之後,非常不高興!說:『神與你同在,那我們呢?神就不與我們同在了嗎?』就開始與他為敵!『神與我同在』,不是自己說的。

      如以諾與神同行三百年,以諾沒有自己說:『神與我同在。』是別人聽到他常常談論神的話,看到他遵行神的道、常常禱告,他的所作所為有神同在,就對以諾說:『你與神同行。』不是你自己跟人說、神與你同在。

      摩西為什麼很謙卑?因為他在米甸的時候,從來沒有說自己是從皇宮出來的,他也沒有自己說神與他同在;摩西在生活上,都讓人看到他真的很謙卑!保羅也是一樣,沒有自己說:『神與我同在。』只要盡心、盡力做神的工,神有沒有與你同在?是別人說的,你自己不可以誇口。」

      2012年11月26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信仰是一輩子的,禱告也是一輩子的,所以要常常禱告;很少禱告,就會生疏。常常禱告,會得到靈修的好功夫;不會生氣,不會罵人,有愛心。」

      2012年11月28日清晨,我們到會堂禱告,神默示家母:「禱告是靈魂的呼吸!常常禱告,呼吸就會順暢;不常常禱告,呼吸不順暢,奄奄一息。常常禱告,信心剛強,跟神的關係很親密,愉快度日。」

      2013年8月初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不喜歡禱告的人,神都知道;到神面前禱告的人,誰是真心的?主都知道。」

      2014年9月24日清晨4點多,家母和家姊走進會堂,在5點前就向神禱告。我的媽媽一閉上眼睛,說:「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旋即看到異象:

      在會堂黑板的旁邊、講台的左後方,出現一條路,路面是漸漸往上延展的。有金黃色的光照下來,家母看見很多人從這條路走下來,他們穿著淺米黃色的長袍,顯露於外的連身衣帽和裡衣是白色的。除了人以外,也有少數穿著白袍的天上使者,隨著眾人走下來。他們一個個、陸續走進會堂裡,把會堂的座位都坐滿,跪下禱告。

      我的母親看到這異象,才知,原來當我們禱告的時候,他們也下來跟我們一起禱告。有人跟家母說:「他們是在樂園裡得救的人。」

      我的母親繼續感謝禱告,她看見每一個人的臉下方,都有淺寶藍色的臉盆;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汗,有的人的臉盆裡有淚,有的人的臉盆裡有血。有人跟家母說:「妳的臉盆,一滴都沒有;因為妳沒有迫切禱告。」她覺得很慚愧!

      她看了那禱告時、有血一滴一滴流下來的人,問:「怎樣才是流血?是流鼻血嗎?」有人回答:「不是,是為主流血。有的人為主做聖工、流血,神都記下來;你的努力,你的汗、你的淚、你的血。」這時,我的母親反倒羨慕那些臉盆裡有為主流血的人。

      家母接著看到一個臉盆,有人對她說:「這是主耶穌的,祂流了臉盆一半以上的血。」家母問:「那麼久了,怎麼還有?」那人回答:「所以主的寶血是深紅色,你們的血是鮮紅色。」

      家母想起聖經裡的話,大衛作詩云:我幾次流離,祢都記數,求祢把我眼淚裝在祢的皮袋裡。這不都記在祢冊子上嗎?(詩五十六8)

      2015年3月3日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信心是從禱告發出的。禱告是不分老年、中年、青年、小孩,都可以做的事。所以老了,不是沒有可以做的聖工;禱告就是做聖工。你們的目標——進天國,是禱告的力量推動。所以要常常禱告;有禱告,信心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