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拒接情慾的種子() (201168日於Facebook分享,20091228日寫就)

  文/田珍寶

    本會一位姊妹,在社會上有成就,被人稱讚、欣賞,即便結婚生子,追求者仍不斷,樂在其中;心想:和那些多年來熱愛自己的有為之士保持朋友、近乎情人的關係是可以的,只要沒有與他們犯姦淫、發生肉體關係,就好!每天熱線、電話談心、聊聊天、瞞著家人偷偷約會、為自己不義的行為舉止說謊,沒關係!只要小心不犯死罪就好。

    是嗎?這樣放縱情慾的行為,合乎基督徒的身分嗎?無所不在、無所不知、無所不能的主耶穌,難道會坐視不管麼?

    神的靈默示這位姊妹的家人:神會幫助,出手管教……

    家人再勸她,千萬不要等到被神管教了、才回頭;被神打,是非常痛!悽慘的啊!然而,她仍執迷不悟,陷在罪惡的情感中,不願回轉歸向神。

    神定意要作何事,誰能阻擋呢?神的話,安定在天;神的愛,永不改變。數月後,這位信徒罹患重病,世上無人能醫的絕症。頓時,她立刻向神痛哭悔改!重新審視自己的信仰,一一斷絕和外人的談情說愛,不敢再嚮往縱慾的生活,惟求主赦罪、憐憫、施恩幫助,醫病、提攜,靠主再站起來!努力為主活!哀切懇求主不棄啊!

    出於神的管教,帶著深切的愛;天父如此責打,豈非無故?痛了,哭泣懇求,主立即在靈裡痛斥她,以慈愛的雙手懷抱她;使她深切體認主耶穌的愛、和必須遵守的生命之道,是不容忽視的!我行我素的後果,多麼可怕!誰能當得起呢?

    感謝神!她痛切悔改,將過去視為至寶的愛情——婚外情,丟棄;將現在親手觸摸的愛情——主的愛,抓住!竭力與世人分別為聖,蒙神醫治,迄今安然……

 

    20061230 Believe in Jesus and Set You Free 信耶穌得自由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