禱告要專心

  文/田珍寶

    昨天晚上聚會(2023914)、最後的禱告、約過五分鐘,在會堂一樓交誼廳禱告的媽媽、正為全家人迫切代禱著,聽到在她的右邊、有很流利的靈言禱告聲!她很想睜眼看看是哪一位姊妹?然聖靈感動媽媽:「妳不必看;禱告要專心,哪還要想別的呢?」

    (媽媽想起,約三十年前,她至澎湖做見證、於會堂禱告的時候,神也如此派使者在她的旁邊、幫助代禱!)

    感謝主!當她聽見使者代禱的聲音,頓時被聖靈大大充滿!感謝神與我們同在!歡喜讚美主耶穌、甚感安慰啊!

    幾分鐘後,使者先結束禱告,媽媽跟著說:「阿們」(原文是「實實在在」的意思),才聽見主領者說話的聲音;原來會眾禱告完了。

    神是我們的救主,是我們心裡的倚靠,是我們隨時的幫助、生命的泉源、永遠的福分!

    哈利路亞!榮耀歸主。

   

    20080919 主常為人禱告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CNT 華語講道 粵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