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To Acknowledge God 要認識神 (20101017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從聖經舊約的上古時代,然後又經過這麼漫長的歲月,到新約、主耶穌也親自做見證——你們要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才得到永生的生命、在神的國裡面!一直到今天的我們啊!也是本著聖經!要來做好認識神的動作。不管你在社會是任何階層啊!你是各樣的民族啊!這一些都不要緊!但是共同的信仰課程,就是要回歸到聖經、來誠誠實實、實實在在地認識神啊!你如果願意這樣做,神會擔代我們所有的一切重擔,我們的生命就有價值!因為能夠在活著的時候、結合這位耶穌基督的生命、讓我們得到的更豐盛!

    願神祝福大家!

    ……(會眾唱詩)

    感謝主的帶領,我們剛剛也本著聖經、跟大家談有關認識神的信息;當你相信的時候,你要體驗神、就很容易!除了從聖經的真理裡面去瞭解;這是神對祂的百姓的要求,也是對於願意來相信尋求神的人、很好體驗的方向!所以我們在神的面前就要用心地來認識祂!

    這個「禱告」、可以體驗祂的存在,也可以感受到祂的垂聽!所以我們禱告的時候、要確實來用心對主說話!

    第一句話講:「奉主耶穌聖名禱告!」因為主耶穌教導,奉祂的名、叫人拯救!

    再來要反複地講:「哈利路亞!讚美主耶穌!」你為了專心、迫切!你直接講:「哈利路亞!」也可以。那你其他的話、全部放在你的心裡面,為用心!誠實地向祂說!要迫切地祈求!渴慕神的幫助!所以你迫切的時候聲音就會大、會講得很快!啊、求主眷顧我們!

    當你得到聖靈的時候、舌頭會跳動、你就順著祂!你自己會有感受!

    那最後就是要講:「阿們!」表示剛才的禱告——我是非常用心地跟主說話的!

    我們禱告的時候,雙手合著放在胸前、眼睛閉起來、雙膝跪在主的面前!我們知道是向神禱告、不是向人。如果雙膝跪著不方便,你可以坐在第一排,一樣、神也會給你喔!我們現在就請還沒有得聖靈或要求聖靈的、跪在第一排,你得到聖靈的、願意要來向神求恩典、求平安哪!你就跪在第二排以後。

    你自己要很努力、迫切地禱告啊!神才會幫助!

    我們現在就開始,一起來跪下禱告!

 

    20060306 To Acknowledge God 要認識神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