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和屬靈同伴兒談心 (20091018日寫就)

  文/田珍寶

    你是哪一種人,神很清楚,一定要改!不可以維持現在的模樣;主耶穌不會滿意。為了主耶穌,趁著這次的機會、這次的操練——神已承諾叫你不要擔心,他會與你同在,趕緊學會謙卑的功課,不然以後,你還會遇到比這更大、更重的操練,讓你幾幾乎承擔不起啊!那是多麼痛苦的時刻!何必等到那一天?神對他的工人的要求,不同於人,必須完全聖潔,一點缺點都沒有才行;因為神要用他,如果他的身上有缺點,會被魔鬼攻擊!無法做好聖工的,不能成為合乎主用的僕人的。

    要跳脫出來,不要再談論別人如何如何了;因為這事出於神,祂說了——這是你的操練,要將你的脾氣拿掉,要你注重靈修。今年七月二十八日,我也遇到神的操練——要將我的脾氣拿掉,神不准我發脾氣,連生氣都不可以。那件事讓我幾乎招架不住,當媽咪為我禱告,神跟她說了我剛才對你說的話:「趁著這次的機會、這次的操練,趕緊學會謙卑的功課;不然以後,你還會遇到比這更大、更重的操練,讓你幾幾乎承擔不起啊!那是多麼痛苦的時刻!何必等到那一天?才要學會謙卑?不要生氣,要真正地悔改、真正地謙卑,神才會喜歡!」當時我聽了,很不悅地大聲說:「神為什麼對我那麼嚴格?!我又不是和大哥他們一樣是傳道,我只是普通的信徒,為什麼要對我要求那麼多!!」不管媽咪怎麼勸說,我都認為我有理。

    然回到三樓房間,自己跪在神的面前流淚禱告時,神對我說:「妳不要說,為什麼我對妳很嚴格?因為,妳是我的工人,所以我待妳和大哥他們是一樣的;我的僕人,不能有缺點,不然很容易被魔鬼攻擊,不能做好聖工。」自此,我才接受了。……你也是神的工人,所以不要問為什麼?不要再強辯「我的個性就是這樣,我難以控制自己的脾氣......」神不會接受的,祂會一次又一次操練你,讓你痛不欲生,非得學會神的功課——真正的悔改和真正的謙卑,身心聖潔,愛神愛人,完全順服聖靈才行。祂沒有達成這項工作——我們就是祂的工作,祂是決不罷休的。除非我們讓祂太失望了,連得救的機會都失去了,祂才不會再操練我們了。

    主耶穌愛你,不分晝夜,會照著祂給你的學習課表操課的;加油!神會幫助你的,只要你願意虛心,真的立志在禱告中、在讀經中、在聚會中、在做聖工中、在每時每刻、想到主耶穌的愛,想到祂的要求,想到神的託付;一切的話,都是多餘的了!放在禱告中向神祈求——悔改和謙卑,神會將你磨得合乎祂要的樣子;屆時,你就會滿心喜樂了!是啊!能讓神特別看重、尊重,時刻放在手掌上、放在眼前凝視,有缺點就教導、有危險就保護、有病痛就醫治、有需要就滿足,多麼美好啊!人生夫復何求?加油!一起勉勵,彼此代禱喔!看來,我們要學習的功課是相同的啊!求主施恩憐憫,讓我們早一點兒學會,就沒有擔不起的困難了!感謝主耶穌!

        平安!

                  Angel

 

    20060304 The Blueprint of Gospels-1 福音的藍圖-使徒行傳-1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ENG 華語講道 英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