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上的今天--

永不孤單 (20101023日寫就)

  田輝煌講道/田珍寶整理(結語)

    有時候、我們會遇到一些苦楚,會遇到一些患難,或者有一些痛苦;但這裡告訴我們:神是信實的!照著祂的應許,會給有信心的人成就!但你要記得,你一定要忍耐通過這個操練!主一定會開一條路、讓我們走過去!聖經裡面有很多記載、有信心的人,他們的走過,最後看到主為他們開一條路!

    比如說:創世記第二十六章、記載以撒的事蹟;他三次水井被搶耶!他後來一直忍耐到,主、來顯現!敵人向他求和咧!我們的忍耐、那種堅持、那種對神的信心交託,一定要、最後要走出來,要通過!以後就會更加堅強!千萬哪!不要馬上就放棄!更不要做出妥協的動作!一定要堅持!這樣你所受、孤單的路程啊!才會有意義!

    其實在患難中,我們這位神是在荊棘中的神,所以我們在走過患難、祂也同我們走在一起!每一步、一腳印,你要去思考、去想祂!想祂的話、想祂的憐憫、想祂的同在!然後藉著祂的話、聖靈的幫助!讓我們走過;主會看顧我們,不會把我們當作孤兒。所以有了這位主,我們永遠不孤單!要有這樣的追求跟認識!

    人都會改變,如果改變、愈變愈好!感謝主!但有時候,並不是我們可以掌握的。但我們知道——耶穌永遠不改變!我們倚靠祂!我們永遠不孤單!

    求主幫助我們!

 

     20051202 永不孤單 -- Pr. Tien Huei-Huan 田輝煌傳道 -- MND TWN  華語講道 台語翻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