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  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我姓林名筱君,今年十歲(小學三年級),是真耶穌教會中壢教會的信徒,於民國八十二年十月十六日的夜裏,我作了一個異夢,是這樣的:當我騎著腳踏車,在外面路上玩的時候,看見一片樹林,我就把腳踏車放下來觀看,當我往後邊看,是一片黑暗,再往前面看,是一片光明,黑暗的地方是下坡,光明的地方是上坡、還有臺階,我就往下坡黑暗的地方走,往下一看,裏面是一大坑硫磺漿,還有十個魔鬼,赫然!

 

 

 

看到我的爸爸和媽媽在那裏,被繩索綁住掛在柱子上,再往那邊看,我的哥哥和弟弟,也被繩子綁住,那些魔鬼有的拿著人頭,往硫磺漿裏一丟,再拿起來,頭髮就掉光了,有的拿一隻帶手的臂膀,丟進硫磺漿裏,再拿上來,手指連肉都沒有了,看起來好恐怖呀!我就趕快往光明的地方沿著臺階往上走,看到了一個院子,牆上有一個窗子,我就從窗子往裏面看,一看、就看到我的姑婆,站在主耶穌的身邊在「唱詩」,主耶穌很喜歡她,還有四位天使,站在主耶穌的兩邊,院子裏好漂亮啊!

 



裏面非常的光明,四處都是金黃色的,還有花草,地上舖的是綠色玉石地毯,裏面有三間房子,主耶穌在中間那一間,旁邊一間是姑婆的,另一間是阿公的,於是我又看見阿公在院子裏種菜,菜苗剛種下去就開花了,種了四十棵都開花了,只有在中間的那棵結了一個果子,這個時候,姑婆看見我了,就叫我:「筱君,你要不要進來?」我說:「要!」姑婆走過來,我也靠近了門,姑婆問我說「:你有沒有『聖靈』?」我回答:「沒有。」

 


姑婆說:「你要求聖靈才能進來。」我很想進去,但那個門就關上了,我的心裏很難過,就往回走又到了那個黑暗的地方,又看見了那十個魔鬼,他們問我:「你要作甚麼?」當時我心裏想:要找我爸爸。可是我往下面看,看不見爸爸、媽媽和哥哥、弟弟們了,於是我就害怕起來;魔鬼的手也朝向我抓來,可是魔鬼在我的後面抓了一個青年人去,隨後手又朝向我抓來!當我正在焦急、恐懼、害怕的時候,阿公就叫我:「君君,起床了!君君,起床了!」把我給叫醒了。

 



時隔將近一年了,確於八十三年九月三日,在宗教教育上課後的禱告,蒙神垂聽我的祈禱,使我看到異象,是很慈祥的主耶穌,送給我一個東西放在我的手裏,非常的光亮,我張開手一看!是「聖靈」兩個字,我高興極了,只是看不清主耶穌的面,感謝主耶穌的恩典,賜給我聖靈,班負責吳慕潔老師發現,特請梁景恩執事來證實,我確實受聖靈,我真是一個蒙神祝福的小孩。

 



禱告完畢後,我再張開手細看,手中沒有「聖靈」二字,在想那是我看到的異象時,主耶穌賜給我的聖靈印記,叫我憑著能進到神的國了,就如姑婆告訴我的:「你要求聖靈才能進來。」如今,神已將聖靈賜給我,除感謝主耶穌的恩典之外,願將此見證和還沒有蒙神賜予聖靈的小朋友共勉,你只要以敬虔、誠實的心,敬向主耶穌求,祂一定會賜給你聖靈的。耶穌說:你們若常在我裏面,我的話也常在你們裏面,凡你們所願意的,祈求就給你們成就。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約十五7;太七7)願榮耀歸於主名,直到永遠。阿們。

 



註:筱君的父母因為早已離道,而目前由其一位親戚代為收養。

 

 

◎撰文/胡永興整理 ◎期數:212期 ◎1995.05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