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

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這裡數算神的恩典。

以前我的脾氣不好,常常無緣無故打小孩。1997年馬小娟姊妹對我說:「我現在去一間教會,妳也可以來,看能不能幫助妳。」感謝神,藉此將我帶到祂面前。 從那時候開始,我就常常在安息日來到教會,享受祂所賜的福氣,並於1998年10月接受洗禮,成為神的兒女。

 

 

 

《聖經》十誡中的第二誡吩咐我們:「不可為自己雕刻偶像,也不可作什麼形像彷彿上天、下地,和地底下、水中的百物。不可跪拜那些像,也不可事奉牠……」(出廿4~5)。

 



因此我既然敬拜創造天地萬物的獨一真神,領受主耶穌許多的恩典,也知道遵守《聖經》中的十誡是身為神的兒女最基本的信仰原則,所以我理當盡力去遵守神的誡命。

 



2000年3月,因家母重病,我和姊姊一同回大陸探望她。這次回國也是最後一次見母親的面。母親在1976年患了精神病,病發作就會罵人,在半夜隨處亂走。感謝主的憐憫,自從我開始慕道,常常為母親禱告,她漸漸地脫離那種折磨。在她離世時,村裡的親友叫齊我們姊妹,要我們一起跪在母親面前下拜。

 


我告訴他們,我不能跪,因為我已經信耶穌了。他們就斥責我說:「妳媽生妳養妳,今日她離世了,叫妳向她跪拜,妳都不肯,真不孝順!」不管怎麼說,我還是堅持不跪,姊姊對我說:「就那麼一下子,妳就跪吧。」

 



我回答說:「就那一下子,我跪下去就永遠不能再回頭了。孝順父母,不是等他們死後才表現出來,當父母還在世的時候我們就要多關愛他們,多回報給他們。」姊姊聽了這話也非常生氣,說:「我再也不理妳了。」

 



感謝主,祂是無處不在的,祂是我們隨時的幫助,只要你倚靠祂,祂必幫助你。我蹲下來默禱求主開路。就在閉上眼默禱的時候,主讓我兩次看到在半空中有火焰由遠而近,很清楚地燃燒著,心裡頓時感到一陣欣慰和平安。

 



雖然母親離開我,但主卻不離開我。祂親自安慰我,使我不憂愁,不害怕。之後,沒有人再勉強我跪,父親甚至替我解圍,要大家尊重我的信仰。這使我想起神在何烈山上呼召摩西的情景,感謝主,是祂擦乾我的眼淚,保守我聖潔。

 

 


2000年9月的一個清晨,天還未亮,突然聽到汽車的警報器響起,車子很快就被開走了。先生馬上開著另一輛車追了出去,我在家打電話報警,然後跪下來禱告。剛開始禱告的時候,只求主讓先生能把車子找回來,沒想過他的安全。

 



很奇妙,在禱告當中我忽然想到,車子追到又怎樣?他一個人能開兩輛車回來嗎?對方有幾個人?他安全嗎?想到這些,就對主說:「主啊,感謝祢。這車子是祢賜給我的。如果祢讓我擁有這輛車子,車子一定能找回來,現在求主保護先生平安回家吧!」禱告完不久,先生平安回到了家。

 



隔天晚上,也就是星期五的晚上。唱詩祈禱會剛結束,我正準備帶兩個孩子回家,突然聽見兒子哭喊著:「媽媽,我們的車子又被人偷走了。」聽見兒子的哭喊聲,我趕快跑到門口查看,只見車子一陣風似地被人開走了。三天之內丟了兩部車,我一時急得不知如何是好,也跟著小孩哭了起來。當時教會負責人郭弟兄請大家幫忙禱告,同時報警。

 



感謝神,信靠神的必不至於羞愧,全心倚靠祂,祂必幫助你。在教會被偷的車子兩天之後就找到了,另一輛也在兩個月後尋回。在那段日子裡,弟兄姊妹天天為我們代禱。

 



一位姊妹還把車子借給我們使用,有的在經濟上幫助我們,有些親自到家裡慰問。從弟兄姊妹這些點點滴滴的關愛中,我看到了神豐豐富富的恩典。我由衷地感謝主,求神記念他們的愛心。有主真好,主恩必夠我用。

 

 


2004年4月的學校假期,兒子肚子痛的毛病又發作了。看了兩次醫生,按時吃藥,都沒有效果。醫生又安排他去兒童醫院照X光,也沒有發現異常。可是他的肚子還是照樣疼痛,特別奇怪的是,總是在晚上發作,而且幾乎是同一個時間,每天晚上時間一到,他就痛得又哭又叫。

 



那時正值教會舉辦秋季靈恩佈道會,在第四日晚,因為先生提早下班回家,我就沒有帶兒子去聚會,叫他在家休息。到了夜裡12點,忽然聽到他在廁所門口大哭,那哭聲充滿了恐懼。我急忙跑去察看,原來他痛醒想上廁所。他說在廁所門口有一個金髮女孩,手拿一根棍子,從後面抱住他,把棍子壓在他肚子上下來回滾動著。

 



聽兒子這麼一說,才知道是邪靈在作工。因先生還未信主,我每晚帶孩子們去佈道會他都不高興,所以撒但想盡辦法來阻擋。但我相信,靠著主的聖名必能得勝。我帶兒子回房間,對他說:「別怕,媽媽幫你禱告,趕走撒但。」兒子很不高興地說:「隨便吧,妳願意妳就禱告。」我堅定地對他說:「我願意!主必垂聽我們的禱告。」

 



一禱告,他又哭叫起來,說很痛,也很怕。我告訴他說:「不用怕,媽媽在你身邊,主耶穌也在你身邊。我們信靠祂,祂必幫助。」說完把他抱在懷裡繼續禱告。感謝主的憐憫,禱告後他睡著了,那時已是深夜兩點半;他一覺睡到早上八點半,平安無事。第二天是靈恩會,我把兒子帶到教會。

 


聚會時長老說:「今天是安息日,又是靈恩會。安息日是神賜福的日子,又加上靈恩,所以今天是雙重恩典的日子。」我聽到這話,充滿信心,心想:今日我兒子必蒙憐憫。感謝神奇妙的恩典,那天他整日都很平安。

 



這些日子來,教會的傳道和弟兄姊妹天天都幫他禱告。代禱是大有功效的,兒子到現在都很平安。感謝主,基督徒有主幫助和看顧是最大的福氣。

 



雖然先生還未信主、小孩尚未受洗;但我相信,主救我,也必救我全家。在此也請大家繼續為我禱告,求主帶領我們全家早日歸入主的名下。願一切的榮耀、感謝、讚美都歸給主的聖名!阿們!

 



按:感謝主,鄺姊妹的兒女灝峰與恩彤在先生的同意下,於2005年5月1日靈恩會受洗。


◎撰文/奧克蘭教會 鄺詠愉 ◎期數:355期 ◎2007.04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