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科學講究的是實驗所得的例證,信仰講求的是親身的體驗,真耶穌教會在神的帶領下,建立、成長起來,能吸引許多人歸入教會,不但因其立志傳揚全備的福音,一 切教義均根據聖經,且神也以神蹟奇事隨著,印證本會的工作,因此本期介紹真耶穌教會的見證,作為各位慕道朋友在信仰追求上的參考,求主耶穌因著您虔誠的祈 求,使您與我們能親身體會主的能力和恩典。


.

 

洗禮──水變血的見證

張文玉弟兄,1925年生,家住麻豆鎮,於麻豆國小任教。

張弟兄於1989年開始到真耶穌教會慕道,在這之前就聽聞本會在洗禮時,有人看到水變血,但心中多有疑惑。因此在該年4月9日上午,本會麻豆教會要為14名決心受洗的慕道者,前往馬沙溝海水浴場附近的海邊舉行大水浸禮,張弟兄抱著好奇的心情同去參觀洗禮。

當 大家唱完聖詩準備洗禮的時候,他獨自跑到岸上,找個角度寬的地方,很用心地看信徒的一舉一動。受洗者換上潔白的衣服,一個一個走進海水裏,傳道者奉主耶穌 聖名一一為之施洗,第一位姊妹受浸時,他忽然看見受洗者附近的海水變成混濁的紅色,他想:「是不是我的眼睛出問題?」但看水平線蔚藍的天空和青藍色海水溶 在一起,真是奇怪,怎麼只有受洗者附近的海水還是如血般的深紅?他揉揉眼睛再注視第二位、第三位,這個異象一直都是一樣,直到第十四位受洗完畢,才恢復原 來的碧藍海面,他這才明白洗禮是為洗淨世人一切的罪孽;於是他在同月30日在本會台南教會接受有主寶血同在,能赦罪、使人重生的浸禮、歸入主的名下。

重病得醫治的見證



余國男弟兄,1948年生,家住高雄市三民區,現屬於本會十全教會。

余 弟兄在尚未信主前,在1976年的一個傍晚,突感右下腹陣痛,疑似肝病,就近趕至高雄醫學院檢查,證實是急性肝炎,因此馬上接受治療。經一年多的治療,病 情未見好轉,經朋友介紹,改找中醫。這其間,一方面四處求醫,一方面到處求拜偶像並許願,亦請法師來家裏作法改運,病情卻日漸惡化,那時他想到如此年輕, 就要撇下母親、妻子,心中無限悲傷。在近乎絕望之餘,主耶穌安排一位信耶穌的朋友陳茂森弟兄,向他見證得肺結核蒙真神醫治的經過,使他在黑暗中見到一線光 芒,抱著最後的希望,先觀看真耶穌教會的洗禮、祈禱。真神愛他,開他的心竅,使他感到真教會確實有神,遂先瞞著家人,偷偷到本會的高雄教會慕道,並迫切禱 告。幾天之後,就感到身體似有重物脫落一般,非常輕鬆。此後,在參加真教會的學生靈恩會時,禱告中得到聖靈,就決然於1979年10月受浸歸入主耶穌的名 下,從此不吃藥只倚靠全能的神、有信心的祈禱,就這樣獲得平安,後來全家也都信主,至今病未再復發,感謝神。

脫離鬼附得自由的見證



蔡政雄弟兄,1978年生,家住鳳山市,現今是本會三多教會信徒。

1987 年,尚未信主的蔡弟兄年僅9歲,就讀國小三年級,在3月初,經常突然發高燒,以致無法上課而休學在家。一天他母親拿晚飯給他吃時,他突然往床上猛撞,用腳 踢牆,因牆是木造的,他又使盡力氣地踢,發出很大的聲音。在無法控制下,他的父母只好請四、五個男人硬把他抱到樓下,並送到長庚醫院,經各種檢查,均找不 出病因,住院一個月,病情更加嚴重,只好辦理出院。

這期間曾到大小廟宇求問,家中之儲蓄也為之花費一空,他的性情反更兇悍,整個家陷在愁 苦、恐懼之中。他的父親在船務公司上班,一天恰巧遇上十幾年前認識的朋友林圳南先生(本會的信徒),在問候之中,蔡先生告知兒子之苦況,林弟兄立即向他見 證耶穌的救恩,但蔡先生尚是疑惑。到了7月中旬,小孩的病情更加厲害,夫妻就商量到教會聽道理看看,於是到高雄教會慕道,在夫妻和教會眾信徒迫切的祈禱之 下,蔡政雄病情日漸穩定。到8月30日魔鬼再來擾亂時,夫妻同心迫切祈禱,靠著主的大能,就把魔鬼趕出去,重享完全的自由,政雄也於9月順利復學,全家於 同年11月受浸歸入主名下,這是主使人脫離魔鬼的控制,得享心靈、身體自由的見證。

主改變人的見證



何佶容弟兄,1971年生,彰化縣人,現屬於本會西台中教會。

何 弟兄從小就很調皮且脾氣暴躁,國小時常和同學打架,因此幾乎沒有朋友,且會偷父親的錢,明知那是不好的習慣,卻改不掉。上了國中,性情還是很兇,常使整個 家庭猶如陷在戰場之中,家人很傷心,自己也感到心煩、痛苦。國三時又結交了一些愛玩的同學,以致學業一落千丈,沒有考上高中。重考補習那年,更染上了許多 惡習,上了專校,抽煙、喝酒、賭博更是無法自制,身體深受影響,雖想戒掉,卻是無法脫離,心中真是痛苦。

在他失意、痛苦之時,主耶穌安排 他的表姊帶他到在北部本會的新莊教會慕道,經查考道理後,知道聖靈是神的靈,能改變自我,於是下定決心求聖靈。有一次在表姊家自己禱告,原本是唸「哈利路 亞讚美主耶穌」,過後不久,舌頭即不由自主地捲動,聲音很大,心中非常快樂,因為他得到聖靈了,一切煩惱、痛苦也都消失了。回到台中後,聞到煙味就會頭 暈,看到酒就會反感,主耶穌把他從惡習中救出來,不再受罪惡的轄制,一切好像都是重新開始。1991年5月,在西台中教會受浸歸入主的名下,受浸時感動得 流下淚,心中猶如卸下一顆千斤大石。主耶穌改變了他,家人也漸漸能接納他,他現今有一個溫暖、可愛的家庭。

從死裏復活的見證



楊景雲弟兄,是本會北部分子尾教會的信徒,育有一男一女,女兒名叫楊倚如,民國1988年生。

1991 年10月23日,楊弟兄帶全家返回竹東之老家,剛好姊姊一家人也回來,姊姊有一子名叫吳聖安,差楊弟兄的女兒一個月。那天下午二點半左右,楊弟兄和家人在 樓下聊天,小女兒和外甥在樓上玩,玩到三點半左右,楊弟兄到樓上找小孩,卻找不到,又到外面找了約10分鐘,仍沒有找到,後來在家後面不遠的池塘邊看到一 雙大人的拖鞋,又猛然抬頭發現,女兒和外甥兩人浮在池塘上面,那時猶如青天霹靂,一邊大聲向神禱告,一邊哭著抱起兩個孩子,此時孩子們已經斷氣,肚子發 脹,臉部腫起。抱著孩子立刻衝回去,家人看了都放聲大哭,立即一起跪下向神祈求,大概有五、六分鐘,奇蹟出現,小女孩的嘴巴開始在動,小男孩也慢慢動起 來,於是大家更迫切禱告,就叫救護車送兩個小孩到新竹縣立醫院。楊弟兄把情形告訴醫生,醫生一直懷疑怎麼人溺水浮起來了還可能活過來。醫生治療完,告訴楊 弟兄,孩子尚未脫離險境,就是活過來也可能會有其他併發症。全家聽了又再次迫切祈禱,並請求教會弟兄姊妹代禱。之後楊弟兄一直守在女兒旁邊,突然小女孩一 直哭,並說要尿尿。

感謝主,兩個小孩均脫離險境,也沒有併發其他病症。住院幾天後,完全康復回家,使許多醫護人員深感奇妙。這見證是要顯明人的生命在神手中,主耶穌必能賜給信靠祂的人,有永生的盼望。

求得聖靈而相信主的見證



余營崇弟兄,1919年生,嘉義縣人,屬嘉義教會信徒。

結 婚後住在鄉下,孩子常生病,雖常吃藥並求神問佛,後來病魔相繼奪走兩個幼兒(一男一女)的生命,因此他成為無神論者,認為「人生在世,只要不作虧心事即 可」。後遷居至嘉義市民族國小附近,鄰居有一位真耶穌教會的信徒,常邀余先生和太太一起到教會聽道。余先生剛開始認為一切宗教都是勸人為善,聽道理也是不 錯。但聽道中,得知可向神求聖靈,於是在1950年7月24日晚上,由教會返家後,一個人進入自己搭建的小房子,掛起蚊帳且跪下禱告,經過將近一小時的祈 求,感謝主,主把聖靈賜給他,他口說靈言,身體振動,且跪著跳動,喜樂異常,而且他本有胃病,屢次求醫均效果微少,得聖靈後卻蒙主醫治了,於是帶領全家在 1950年10月受浸歸入真教會。這是一個人因體會聖靈的內住,而改變舊有觀念,決心信主的美好見證。

結語



在真耶穌教會裏,尚有許許多多美好的見證,也因這些體驗,使許多信徒願意不怕阻擋,而歸信耶穌,今只將部分見證提出與各位朋友分享,求主耶穌繼續帶領您所要走的路。

(全文完)

◎撰文/函授課程 ◎期數:262期 ◎1999.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