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作見證,小弟是屬馬來西亞霹靂和豐真耶穌教會的信徒,現在我把蒙主眷顧的三則見證書寫出來,以榮耀主名。

 

 

1. 觸電獲救

 

一九八三年的某天,當我打開錄音機聽歌時,觸及機旁的電線,原來有一小部份的塑膠表層爛了,露出裡面的金屬線;我一時不察,打開收音機,無意中右手觸到金屬線,在我尚摸不清狀況的時候,我己被一種無形的力量,彈出數尺之外。當時,我才知道自己觸了電,但感謝主的是,只是右手拇指的指甲旁流出一點血,和臀部跌痛了而已。

 

 

2. 撞車無恙

 

一九八八年某日午後,二姊和我陪母親去怡保中央醫院看病,乘座由堂兄駕駛的汽車。看完病要回家了,卻在醫院前的一條路上,與迎面而來的一輛轎車相撞,所幸當時車速不快,但車的前燈已破碎,前面的擋風玻璃也出現裂痕,整塊玻璃因撞鬆而脫出了鏡框:當時,母親與二姊坐在後座,當兄與我則在前座,兩車相撞時的那股衝擊力,使得母親的頭碰到車頂而腫了一個小瘤,二姊的膝蓋也碰得腫痛,而堂兄和我卻毫髮未損!

 

 

假設,當時車前的玻璃撞個粉碎,我和堂兄必首當其衝,被玻璃碎片刺傷,屆時臉部必受重傷,真是感謝主的保守。

 

 

3. 遭撒但攻擊試探,獲神施恩保靈命

 

母親在今年三月二十二日凌晨病逝,二十三日上午葬禮完畢,回到家時,未信主的人照例要舉行一次招魂的儀穴,因為家中只有我和小弟兩人信主,我萬萬沒想到撤但會藉此機會攻擊、試探我和弟弟,想致我們於死地。

 

 

情形是如此的:招魂儀式是在門外進行,首先,道士手中拿著一根竹竿,竿上擊著一張紙條,中間放祖先的牌位,家人一齊跪在地上,朝向祖先的牌位:此時,撤但使那這上屢次招魂不成:其實,魂招到與否,是任由道士隨口說說罷了。當時,我們在屋內,堂嫂見狀,就進來吩咐我們要出去,和家人一起跪拜:這突如其來的一招,使我一時不知所措,真是進退維谷,因我們是家埋四兄弟中最小的兩個,在未信者的觀念裡,長子才有自主的權力,加上家人、親友、鄰居帶著不屑的眼光看我們,在迫不得已的情形下,我和弟弟只有出去了。

 

 

當時我們的內心都堅持一定不下跪,只是在旁站著,心中一直默禱  ,結果不到一分鐘,那道士就說魂已招到了,在旁圍觀的人還說,她 ( 指去逝的母親) 非等到兩個小兒子出去,才能招到呢!  多麼奇妙的帶領!過後,我仔細地回想,是神開路救了我們,因為,在那緊急關頭,我們的心仍向著神,堅持不下跪。而那招魂的道土,所說的並非出自他的口,乃是神使他說出來,藉此免去這場試探,使我們兄弟的靈命得以保全。

 

 

從這三則見證中,使我明顯地體驗到主的愛是何等長,闊、高、深。主恩浩大,應當振筆記下-,與同靈一齊分享。願一切榮耀、頌讚都歸於主的聖名。阿們。

 

(本文摘自七十八年八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