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姓黃名永成,民國三十九年生,住嘉義太保鄉埤鄉村埤麻下‧我本是拜偶像之輩,但卻無緣無故遭受邪靈惡鬼纏身,折磨三年之後,因認識獨一真神,相信救主耶穌而得平安。

 

 

全家五口於七十五年秋季靈恩會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現屬嘉義市北興教會‧茲將信主蒙恩的經過見證於後,願榮耀、頌讚都歸主耶穌聖名。

 

 

 

七十二年春,家中兄弟正在為設擺神明供位而裝潢。一天,我到嘉義市監理所考機車執照,回家路經高速公路嘉義交流道,正逢此地五年  一度的大拜拜,非常熱鬧; 孰知不知不覺中沖犯到鬼神,回家就開始生病,受鬼靈攪擾,不但不能正常做工賺錢,連替人看鴨子一天賺三百元也不能,過著黑暗痛苦的日子。

 

 

 

由於邪靈附身,常常突然發作,開始狂眺,腹痛作嘔,但卻無法制止,又會狂笑,撕衣,並看見兩尊可怕的偶像。每次到醫院找醫師檢查都查不出病因,身體好一點,就到市區內的工地當小工,但一聽到鑼鼓聲就不顧一切急忙跑回家,因此工頭不敢再雇用我‧三年之久,家中生活陷入困境。

 

 

 

因為是鬼靈附身,靠中西醫皆無效,故聽人指示到處找乩童指點迷津,前後問過二十個,各人回答不一,有的說是因祖先親人的緣故,有的說是風水地理不對,有的要我睡在供桌下三天三夜,有的要我刻兩尊偶像在家中侍奉,真的照作,家中大小反而更不平安。一天,去問一位乩童,他用刀劍割舌,舌頭流血滴入符水中,叫我暍下,並要我請五營兵將回家,安五營兵馬在廳宜侍奉,然而病況依然,甚至臥床不起。

 

最後,問到一位八十五歲的桌頭 (以前指點要刻兩尊偶像那位乩童的助理) ,他說:「既然找遍乩童,用那麼多方法都不能解決,那麼只有一條路可走,就是去信耶穌,請傳道人幫助禱告才能得平安。」內人本來不相信也不想去,但那老人一直勸我們去試試看。

 

 

 

我們夫婦倆就去問信耶穌的伯祖父,他就是真耶穌教會的信徒黃州盛老弟兄。翌日星期六上午,教會有安息日的祟拜聚會,伯祖父帶我到北興教會去;真奇妙,一踏入會堂,全身就舒暢,十一點多回到家,很興奮地告訴太太:「教會的弟兄姊妹對我真好,他們關心我‧鼓勵我,幫助我禱告,妳一定要一起去。今天去參加聚會的感覺,比中愛國獎券一百萬元更高興。」受洗前的這段期間,每次要到教會,惡鬼就不甘心,半路上邪鬼附身,胃部難過,作噁想吐,但神幫助,一到教會便輕鬆,靠神禱告鬼就跑了。

 

 

 

到真耶穌教會慕道半年後,於民國七十五年秋季靈恩佈道會時,我們夫婦連同兩男一女一家五口一起受洗歸主名下;一切罪得主耶穌寶血洗淨,因信而受洗成為神的兒子,不再受惡鬼轄制,家中大小平安。從此我也能正常擔任泥水工,每天賺一千多元,生活大得改善,太太非常喜歡,連鄰居、親人都稱讚我們信耶穌真好,這一切都因救主耶穌的拯救,祂的大愛臨到我家。而我的鬼病在受洗後,不知不覺中完全好了。大恩主愛,感謝不盡!

 

 

 

耶穌基督是天上的真神、人類的救主、全能的主宰,祂要拯救我們棄惡從善,勝過魔鬼的工作,進人永生的恩典中,今生得享無憂無懼的平安,來生永住真神的天國。願有更多的慕道朋友能興我們共享福音的好處!

 

(本文摘自八十年二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