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flower3   我是生長在農業時代的婦女,出嫁不久後,外子在工作中犯了邪,從此家中不再安寧,他經常亂打人,或者會亂跑讓人找不著,也常把他看到的怪象說出來嚇我們,整日被他整得惶恐不安,而家事農事繁多又無法看管他,使我愁煩不已、心力交瘁。  婆婆常求問民間偶像、求助醫生,都只是得到短暫的安寧,但所花費的財力、人力卻使人不堪負苛,痛心又求助無門時,恰巧小姑回娘家,聽到兄長如此情況,遂見證她找到真神的經歷。

.

那時她因生意失敗遭受到逼迫與苦難,所幸親戚的引領,走出了那段令人傷心的日子,她又告訴我們,這位真神是不用花錢,只要有信心全然倚靠祂就能得著平安、恩典,這福音是要救一切相信祂的人。婆婆心急兒子的病就先去慕道,而我因忙祿且外子不能正常作息,常常發生狀況,故在疑慮下就未前去。

同靈代禱加添力量

小姑常帶教會的弟兄姊妹和執事前來訪問代禱,向我們見證真神的權柄與能力,希望我們依靠祂得醫治,眾人也都為我們代禱求神憐憫,原本浮躁的外子漸安穩能坐下。後來我排除各種困難,常帶著外子坐公車去教會慕道,此時婆婆已慕道兩年,雖然外子仍常坐立不安、浮躁亂打人,但藉著神加添的力量,使我一次又一次地求主憐憫醫治。

蒙主拯救得信耶穌

不久,教會舉開佈道會,執事盼我們報名受洗才能使罪赦免、蒙神看顧。洗禮當天,外子因病發,不由自主地游到海的中央,眾人無不驚訝他的舉動,但又勸不動他游回來,於是傳道者齊心禱告,奉主耶穌基督聖名趕撒但,短短時間內他便游了回來,傳道們便即時為他施洗,我知道洗禮有赦罪的功效,因此,我全心仰望神的拯救,洗禮後的他,病雖未全好,偶而仍會發作,但已能自理。

藉著我們不斷地依靠神,他的病漸漸康復,使原本加在我身上的重擔皆脫落,如今我們倆都已80歲了,蒙神看顧身體依然健壯,常常騎腳踏車從彌陀鄉到岡山教會,雖有40分鐘的車程,但從不間斷,感謝主!以賽亞先知曾說:「祂代替我們的軟弱,擔當我們的疾病。」(太八17)願一切榮耀都歸於真神主耶穌。阿們!

◎撰文/張李誅見證 杜英珠整理 ◎期數:322期 ◎2004.07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