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做見證: 我姓張名真光,今年三十一歲,屬崎頂教會,家住桃園縣大漢鎮介壽路。我從小在外教會家庭長大,結婚以後慕道接觸本會。

 

當我在本會慕道的消息傳至家中時,曾遭母親、兄妹的極力反對,說我不能忘本,父親是外教會的長老,豈可棄本來的教會而信別教呢?

 

 
但我依然照常慕道。直到有一天晚上凌晨左右,兄妹們在客廳,喊我快下來,原來母親出事了,那時母親往後仆倒,咬牙咧齒,身體僵硬,口吐白沫,並唸唸有訶:「你們過世的父親來了,要我向你們傳話,並且把我們--兄弟姊妹的行為缺點,一一說出;輪到我時,說:『你不要到真耶穌教會慕道,不然的話,不出三年必死,並且我身上的病會傳給媳婦』」 家父的病是腦溢血及心臟病而過世的,我乍聽之下甚覺惶恐、懼伯,遂應允他暫不去慕道,故有一段時間沒有教會。  

 

 

 

之後,心裡很納悶,所以鼓起勇氣找傳道(當時為田水木傳道)釋疑,傳道聽完後,以堅定的口氣說:「千萬不能相信,那是邪靈的工作,不要中計了。」並且舉了許多見證說明,又拿「聖靈論」給我看,我頓時明白,並毅然決定繼續慕道,在崎頂教會一次靈恩怖道會時,讓我體驗到寶貴的聖靈,於是受洗歸入真耶穌教會。

 

 

 

在真理根基上很淺的我,因為工作的關係,不常上教會,靈性不但未增長,反而更軟弱,又染上不良習慣;神的愛鞭終於臨到了。約在三年前,我覺身體不適,起初以為是普通感冒,發燒就到西藥房買成藥來吃,結果病情更嚴重,之後就到小醫院去打點滴。持續了好幾天身體情況更糟。那時身體忽冷忽熱,流汗不止,而且又發燒不退,然 後就到桃園陽盛醫院住院治療,差不多住了四天,燒退,但奇怪的事卻發生了。

 

 

 

那時的我, 好像變成了機器人,左半邊的身體,從頭到腳都不聽使喚,連眼神都變得十分異常,而且身體更為虛弱,連大、小便都沒有力量。主治醫師說:「你來時,不是開車嗎?怎麼變這樣子?』逐請院長來檢查,並請腦部醫師做斷層掃描及腦波測試。檢查結果說明,按臨床經驗應該腦部某一條血管斷裂所引起。但如何檢查也查下出病 因,又持續住院好幾天,

 

 

有一天,崎頂教會負責人黃正勇弟兄來探病,聽到住院好幾天了,不但未見好轉,反而更加嚴重,不如轉到更大的醫院。所以就轉到台北的「台安醫院」了,主治醫師為外國人,他用各種測試依然查不出病因,就留下住院觀察。

 

 

 

這期間,家母風聞竹東有一自稱先知者(註)  ,能醫病趕鬼,他說,你家二父子若不治療,再過三十天,必會腹脹而死,除非去他那裡治病。我聽到這消息,有如青天霹靂,心想這麼年輕,兩個小孩這麼小, 自己又要別人來照顧,倒不如死掉了。家母叫我兄長、弟弟帶我去竹東醫冶,內人(胡素花姊妹)堅決不肯,被罵回巴陵娘家。過兩天,她打電話說,既然醫藥無效,不如到上巴陵本會專心祈禱,靠神醫治。因為人的盡頭,就是神的起頭。

 

 

 

剛到巴陵, 岳父 (胡正道執事) 說,以前生龍活虎般的你,怎麼變得如此蒼老弱?就扶我到屋內,並見證很多蒙神醫治的實例,聽了之後,很受感動,心想假如是我該有多好?正想得入神時突然跪下來禱告,內人就叫屋內的其他弟兄姊妹一起來幫忙代禱,禱告約二十分鐘感覺身上有一股力量脫離我身,但又想進來,這一捉一放的情形共有三次,並且隱約看到 魔鬼被神打的情形,我一直迫切禱告,後來魔鬼終於被趕走了。

 

 

 

此時我內心激動,深感主恩浩大,所以請內人彈兩首讚美詩。唱完後我們一起感謝禱告,不多時,一股熱流從頭到腳降至我全身,並看到異象﹐我看到一位穿白衣者的手,落下後,我雙手環抱其腰,向神祈求,憐憫我,我說:「父啊!魔鬼附身很痛苦,我不要。」神回答說:「孩子,不要怕,我還會幫助你。」並對我心靈說話,我口中一 直唸,是、是...。旁觀者見我很奇怪,怎麼禱告中,突然嘴巴一直說,是! 是!

 

 

 

禱告完起來後,我感覺身體幾乎完全康復,半邊不能動的手腳、頭部都能動了。甚至在岳父家爬一鐵柱子,試試身手的靈活度,結果竟然可爬上去,至此我才完全相信神已醫治了我,心中的喜悅,實在筆墨難以形容。

 

 

 

我算什麼?神竟會顧念我,拯救我。受盡了病魔的煎熬,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但在短短時間全心靠主,就完全康復了,主恩如此浩大我難以報答,特見證出來給主內弟兄姊妹分享,並榮耀主名,感謝主!願一切榮耀歸與天上的父神。

 

 

 

註: 在竹東那位自稱知佑者,我在母親的壓力下,曾去看過,只覺很邪門,甚至會摸女患者的胸部,看到漂亮小姐還當眾親吻,然後告訴大家這是神的意思,別人心裏怎麼想我不知道,但我心想,主在世傅道時,從沒有這樣的行為,他怎老是把自己不倫的行為說是神的意思呢?可悲的竟還有很多人聽他擺佈,大概人在病痛得六神無主時,理智都會被蒙蔽了吧?我雖極度的痛苦,但是內心非常清楚,這不是什麼先知,這是不對的,所以就再也沒去了。

 

(本文摘自八十二年三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