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路亞,奉主耶穌聖名見證。我姓鄭,名翠芬,家住凰山市華興街,現屬三多數會信徒,茲見證如下:

 

吾兒蔡政雄。現年十六歲,於民國七十六年,當時是九歲,讀國小三年級,是年三月初﹐經常突然發高燒,每次都去看醫生,因無法上課而申請休學。有一天拿飯給他吃的時候,忽然住床上猛撞,用腳踢牆,因牆是木造的,他使盡力氣踢,發出很大的聲音,幾乎左右鄰居都可聽見,在無法控制下,叫了四、五位男人硬把他抱到樓下,即時送往 長庚醫院。經詳細檢查,腦波掃描,都找不出病因,觀察所有的反應都很正常,連醫生都束手無策,住院一個月毫無進展,病情反而更加嚴重,只好辦出院。

 


我家經營棉被洗衣店,有許多顧客知道我兒子的病況,就好意的介紹我們到遠近的大小廟宇、私壇求神問佛。但他性情反而越兇悍,當時家中所有儲蓄都花盡了,且向親朋告借,天天過戰戰兢兢的日子,甚至有需把房子賣掉之慮,暗忖為了獨一的男孩,就是傾家蕩產也在所不惜。

 

 

當時我先生在船務公司上班,有一天,很恰巧遇上十幾年前認識的明友林圳南弟兄,問候家常中,我先生(蔡松水)訴說兒子目前所遭遇的苦情。林弟兄就說:「我介紹你一位大醫生,又不必花錢。即耶穌基督。」我先生想「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後來林弟兄常到我家見證,耶穌是我們患難中的朋友,只要信靠祂,就必得到平安,雖經熱誠懇切的邀請,並答應參加 五月份的春季佈道會,但到時卻違言。

 

 

到了七日中旬,政雄病情更加厲害,眼見此況,就商量要信耶穌,撥電話給林弟兄‧當晚我們就到高雄教會慕道,此後教會長執、傳道、兄 姊常到我家聚會禱告,很奇妙,每次禱告病就會好一些,神的憐憫及教會同靈愛心的代檮,主垂聽了我們的禱告。當八月三十日魔鬼再來擾亂時,我們同心迫切禱告。 神的慈愛與大能就趕出撤但,使我們重新嚐到往日的快樂與自由。感謝主,政雄很順利的在九月一日復開學,且從四年級讀起,於十一月八日全家六口受洗,歸主的名下。

 

 

感謝主,拯救我們全家脫離魔鬼的束縛,在主的恩庇下,帶給我們平安與盼望,主恩浩大無以為報,願藉此見證,以榮主名。

 

(本文摘自八十一年十一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