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證者:花加華,家住花蓮縣吉安鄉,屬德安教會。主對從前被鬼附著的人說,你回家去到你的親屬那裡,將主為你所作的,都告訴他們。

 

 

那人就走了,在低加波利,傳揚主耶穌為他所作的大事,眾人聽了都很希奇(可五18-20)。

 

 

使徒彼得和約翰對猶太人的宮長說,我們所看見、所聽見的不能不說(徒四19-20)筆者也同樣的,把所見、所聞的事﹐見證給大家,因為耶穌基督,昨天、今日、一直到永遠是一樣的(來十三8)。

 

 

一、乳房硬塊蒙主醫治

 

 

筆者的內人,名叫徐玉碧,今年五十一歲,於民國七十八年五月中,左孔房不知如何,有了硬塊,既痛又發燒。筆者五月二十二日返鄉休假時﹐特別為內人按手禱告,求主憐憫、施恩醫治。

 

 

 

二十三日晚上,我們從德安教會聚會回家後,在客廳看電視,到了十點多的時候,她忽然全身軟弱,沒有精神,我叫她到床上休息一會。過了三、四分鐘,我聽到她喊叫說:「蛇! 蛇!」我就跑過去叫醒她但是她已經不省人事了,拍她的臉也沒有反應,我知道魔鬼控制了她,我就大聲喊:「奉主耶穌的名趕撒但」。魔鬼從她身上出去,她馬上就醒過來。她說:「我看到一條很大的蛇,想要咬我、吞我,我就嚇昏了。」她又說:「你叫我的時候,都沒聽到你的聲產。」因為那時她完全被魔鬼控制了。

 

 

 

筆者想她的左乳房有硬塊,是否是魔鬼的試探。因此﹐叫她暫時不要到醫院檢查,要專心禱告、依靠主,二十四日我返回蘆洲教會,也不斷地為內人代檮。

 

 

 

二十九日全省山地傳道者,在忠智教會舉開進修會三天筆者於二十八日下午在台北,搭二點十五分的莒光號回花蓮下午六點多,內人在新站等待我。問她乳房怎麼樣了,她回答說:已經恢復正常,我聽了非常感謝神,並且心中充滿喜樂。回家途中,到認識的劉婦產科那裡檢查  ,劉醫師檢查結果是乳房沒有毛病,都很正常。據我內人的見證,我「奉主耶穌的名」趕鬼之後,乳房硬的東西,漸漸的消失了。主說:「信  的人必有神蹟隨著﹐手按病人,病人就必好了(可十六17-18)。

 

 

 

二. 受邪靈的幕道者

 

 

民國七十八年十月十七日至二十日﹐每晚七點半開始,在蘆洲會堂舉開秋季靈恩佈道會,十八日晚上有一位女慕道者,名叫伍淨,十八歲  ,她住在五股地區,是半工半讀的學生。當晚佈道會結束後﹐約九點半,她和幾位慕道者,從四樓會堂準備回家,一出門她的身體和手臂開始震動﹐看到的信徒,以為她受聖靈了。因為使徒行傳十章記載,彼得還在講道中,聖靈降在一切聽道的人身上(徒十44)。那時從五股來的慕道者,有五位小姐。其中一位已經得到聖靈。

 

 

她們回去的時候,教會用車子,送她們到五股。因伍小姐在車內手臂不斷的震動,只好請五位慕道者,道二樓簡弟兄的家裡休息,信徒來的也不少,簡弟兄見伍小姐的手不斷地震動,就懷疑是邪靈作弄她,於是告訴在場的信徒,要為伍小姐禱告趕鬼。禱告之後,伍小姐的手並沒有停下來,簡弟兄緊張起來了。到了晚上十點半時,打電話到蘆洲教會,叫筆者趕快到他家裹,為慕道者禱告我們四個人坐弟兄的計程車過去,一上三樓的時候,看到伍小姐,手臂震動的真是可憐,那時我對信徒和慕道者勉勵說:「有神也有魔鬼,有聖靈也有邪靈。在她身上的是邪靈。」他們聽了很害怕。

 

我又告訴她們,邪靈附在伍小姐身上,目的乃是叫你們五位慕道者恐懼、懷疑、阻擋你們信真教會。我又勉勵她們:「只有主耶穌的名,有能力趕鬼,從伍小姐的身上,要顯出神的榮耀來」。於是我叫她們好好地看,那時我站在伍小姐的旁邊,她坐在椅子上,我就大聲喊:「奉主耶穌的名趕撤但,從她身上出去。」她的手臂就停下來,恢復正常。大家看了都非常高興,伍小姐也笑起來。問她對剛才手震動時的情形有何感覺,她說:「身體不舒服,有東西壓在我身上,心裡很害怕,而邪靈離開之後,身體很輕鬆,又快樂。」

 

 

 

我又問他們五位小姐,要不要歸入真耶穌教會,他們同聲回答說:「要!二十一日下午四點多,其中一位受聖靈的小妲,受洗重生,歸入主的名下,其他四位雖然想要受洗,因為對道理還不清楚,叫他們繼續到五股祈禱所參加聚會慕道。感謝主伍小姐已經得到聖靈, 她們常來到五股祈禱所聚會。

 

 

 

以上的見證,是筆者親自體會到主的恩典和慈愛,願將一切的榮耀都歸給主耶穌的名,阿們。

 

(本文摘自八十年十一一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