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獻什一捐是神應許真信徒蒙恩的要件,而我在什一捐這方面體驗良多,想與大家分享這美好的恩典。

 

蒙恩者:徐守美,家住台中市南區,屬南台中教會。

 


記得先生、我及小女兒,剛從美國返台時,身上僅有區區的台幣八萬元而已,先生的第一份工作,起薪才八千元,心中著實有點惶恐,三餐都不能溫飽,對於奉獻什一 捐常搖擺不定;奇妙的是,如果有奉獻什一捐,到了月底,錢仍是夠用,若不奉獻什一捐,不到月底就要向家人借錢了。
 
 
神讓我們在生活方面也有很多奇妙的見證, 尤其在我工作有著落之後。我在出版社工作,只要我奉獻什一捐,工作就順利,薪水也增多;若我不奉獻什一捐,我的工作就因種種因素而失去了,就在這段期間, 我竟換了五個公司。又因參加了直銷公司,總共虧了四十幾萬元,得了很大的教訓。從此我們堅持奉獻什一捐,神隨即賜給我一份教職,現今,先生和我的薪水已經有起薪的十幾倍以上,感謝神傾福於我家。

 

在國中教書的二年多中,神顯了兩件神蹟。第一件發生在民國七十九年十月的某個星期天,學校舉辦家長聯誼會,我因太緊張,把皮包放在辦公室的椅子上,直到中午,同事拿著我的皮包給我,順便告訴我說:我的皮包被學生翻過,證件掉了滿地。

 

啊! 糟糕我被偷了六千元,那正是我要奉獻什一捐的錢額,心想神一定會讓錢拿回來,感謝神的慈愛,在第二天,我鄰座的老師接到一通電話,是學生的家長請他留意自己的孩子常常偷錢,這位老師告訴訓導主任可能這位學生偷了我的錢,訓導 主任隨即去找這位學生,他一口承認偷了我的錢,感謝神顯大神蹟!

 

 

第二件,在民國八十年期間,我們換了另一間辦公室,這一間辦公室常遭小偷光顧,大家都防不勝防,而我鎖著的抽屜,連續被偷了三次,每一次二千元,後來因偷我錢的學生,也偷了自己班上的班費被導師捉到,也一併承認偷了我六千元,這又是一件神蹟,每次學校同事被偷的錢都下落不明,惟獨我的錢都能找回來,同事們都異口同聲說我所敬拜的神真偉大!

 

 

還有房子的事也是一大恩典。我說過剛返台時,我們身上僅有八萬元,神祝福我們卻買了七十六萬元的房子,後來,我們想賣掉,神讓我們賣了好價錢,因為這棟房屋設備不好,感謝神垂聽我的禱告,在房地產不景氣時,神讓我們賣了一百四十萬元,你們知道嗎?在我們賣房子的前一天和賣完的第二天,別人同樣式的房子才賣一百一 十萬元,而我們卻額外多了三十萬元.

 

最近聽說這些房子開價八十幾萬元也沒有人要買了,真感謝神恩典多。賣完之後,知道新總會的建築基金不夠,我們將買賣之間的差額獻了什一捐,又獻上了差額的三分之一為感恩捐,我們心想末日已近了,不想再為買房子和車子的事操心。然而,竟沒有想到,慈愛的天父再次傾大福於我家,祝福我們,賞賜我們現今在美國有一棟五十多坪的房子和台中也有一層三十多坪的新公寓。

 

 

真的, 我們獻給神的物,永遠不落空,而且還給我們更多,讓我們真正體驗到聖經上記載的:「萬軍之耶和華說:你們當納的十分之一,全然送入倉庫,使我家有糧,以此 試試我,是否為你們敞開天上的窗戶,傾福與你們,甚至無處可容。」  (瑪三10) 。可見什一捐真是蒙大福氣,恩典滾滾從天而降下。願大家都能享受這極大的恩典!

 

 

(本文摘自八十二年四月之聖靈月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