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向神求拿掉網團

   文/田珍寶

       2017年4月23日北台中教會舉開靈恩會、聖餐禮最後的禱告,家母為一位甚喜愛玩網路遊戲的信徒代禱,聖靈感動她:「他的腦裡有魔鬼放的網團(神讓家母看異象,出現二個大字——「網團」),要向神求拿掉網團,他就想通了。」

       神的道是活潑的,是有功效的,比一切兩刃的劍更快,甚至魂與靈、骨節與骨髓,都能刺入、剖開,連心中的思念和主意都能辨明;並且被造的沒有一樣在祂面前不顯然的,原來萬物在那與我們有關係的主眼前,都是赤露敞開的。(來四12~13)

       2004年的下半年,一位年輕的弟兄,因心裡有難解、憂心的事,變得異常煩躁、多話,對許多事情持負面的看法,靜不下來。家母知道此事後,為他代禱,神默示她:「他的腦裡有二隻蟬、一直發出聲音、叫不停,使他覺得心浮氣躁、非常煩!那二隻蟬是魔鬼,要請傳道幫助按手禱告、奉主耶穌聖名趕鬼!他要多讀經、常常禱告,才不會胡思亂想,要靠神!就得平安。」

       那位弟兄請傳道按手禱告、趕鬼!並照神吩咐地每天多讀經、常禱告,求主保守他的心!感謝神!擾亂他的二隻鬼、被趕走了,他即恢復正常,可以安靜地讀書、補習英文、做他計畫中想做的事。

       2012年7月12日清晨,我的母親到會堂參加少特班的禱告會,禱告時她聽聞彷彿蠶寶寶在吃桑葉時發出的聲音,接著她看見異象:見漆黑中許多隻深綠色的蟲正在吃綠葉,東看西看,不停地吃,很忙碌。突然有光照下來,她看清楚一隻正在吃葉的蟲立刻停止進食、不動了!蟲子變淺綠、透明,光照著牠多久,牠即停住不動多久。她感到疑惑,問神:「那是什麼?怎麼會這樣呢?」

       聖靈感動家母:「光是神的光,蟲就是魔鬼,人的心如果黑掉了,魔鬼會做很多工作。」她問:「當神的光照下來,魔鬼就不動了,牠死了嗎?」神默示她:「魔鬼不會死,牠只是暫時不能動,若人的心沒有繼續被神的光照著,牠又會繼續活動。所以,要時常被神的光照心,魔鬼就不能做工。」

       2017年1月10日早晨約八時,一位姊妹傳送訊息,她所關愛的二位弟兄,分別罹患恐慌症和憂鬱症。前者有一些日子沒來參加會堂的崇拜聚會;後者長期睡不好,嚴重時得吃藥物控制,因腸胃不適而幾乎天天拉肚子,身形消瘦,他的妻子亦身心疲憊!請幫助他們禱告。

       遂回覆:我會跟家母說,請她幫助禱告。

       是日上午,我開車載家母下山往台中的途中,我將他們的病情跟家母說,請她也幫助代禱。當我刻正述說的時候,聖靈感動家母:「叫他們要讀經、禱告,病就會好。(他們要讀經,然後禱告;讀經、禱告;讀經、禱告……只要心裡有不好的念頭,就讀經、禱告!常常這樣,病就會好。)」

 

       主是真光 - 田輝煌 傳道 -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

       The Lord Is the True Light - Pr HH Tien - MND C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