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耶穌看著我們禱告

   文/田珍寶

       2017年4月30日,我們參加內新教會舉開的靈恩會,聖餐禮最後的禱告,家母看異象:主耶穌站在台上,看著會眾禱告。祂穿著潔白的外袍,一會兒,外袍稍滑下,家母即看到主耶穌穿著金黃色的裏衣,樣貌年輕的主耶穌極其俊美。祂一一看著禱告的人。

       家母覺得禱告好喜樂,多麼希望禱告不要停,能一直禱告下去;因為,她甚喜樂。

       你們要靠主常常喜樂,我再說,你們要喜樂!當叫眾人知道你們謙讓的心。主已經近了。應當一無掛慮,只要凡事藉著禱告、祈求和感謝,將你們所要的告訴神。神所賜出人意外的平安,必在基督耶穌裡保守你們的心懷意念。(腓四4~7)

       2015年3月20日清晨禱告,我的母親一禱告、就看異象:在講台有大燈(像大的手電筒)在照我們禱告。起先,家母不在意;然過了一會兒,她就想:「是不是整個會堂都被這燈光照著?」所以,她禱告的時候,雙眼雖仍閉著,卻將頭轉向左、右,想看看、解答疑惑。她發覺左邊和右邊、沒有光照,只有中間、才有光照。

       聖靈感動她:「你們日常的信仰生活,要遵照神的旨意行。」家母回答:「就是啊!」神默示她:「要用聖經的話來對照你們的心思和腦袋。心思和腦袋是一貫通,若不用聖經來對照的話,查不出你們的缺點;因為沒有察覺和糾正。如果能這樣行,就得到神的保守;當遇到不合神旨意的事與意念的時候,聖靈會立刻阻止!歸正你們在信仰的路上都得聖靈的幫助、排除一切的不義,你們就能坦然地與神溝通而行。」

       2015年4月4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妳這樣禱告、很快樂?」家母回答:「對,跟神講話、就是會很快樂!」神默示她:「我知道、妳很快樂。」

      

       向誰傾訴 - 田輝煌 傳道 – 華語證道 粵語翻譯

       Whom to Confide in - Pr HH Tien - MND C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