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完全聖潔,像祂一樣

    文/田珍寶

       2017年4月9日凌晨1時許,我的外甥女睡前禱告時,向神祈求被聖靈充滿;當她躺在床上、閉著眼睛要睡著的時候,突然有聲音叫她的名字!她睜開眼睛,沒有什麼,就閉上眼睛睡覺。跟先前一樣,將入睡的時候,又有聲音說:「妳要完全聖潔,像我一樣;其他的,不要再想。」她睜開眼睛,什麼也沒看到。她回答:「好。」又繼續閉著眼睛、睡著了。
       2004年11月28日清晨,我的母親禱告時,神默示她:「完全順服,是不夠的;還要加上愛心,像主一樣有愛心,作完全人。有愛心,對人所說的話、批評,就能夠不在意、不計較,也不會生氣。有順服(即是信心)、有愛心,才能完全。」

       當家母準備上台講道,正苦思題目時,聖靈感動她:「妳要講、『主說:像我一樣』」。神默示她:「不要和別人比;和人比會愈比愈爛。要比,就要和神比。因為主耶穌是正的,和神比、會愈比愈好。」、「要像祂一樣,被罵不還口,被打不還手;將一切交託天父,凡事對得起神。」

      所以要約束我們的心,謹慎自守,專心盼望耶穌基督顯現的時候所帶來給我們的恩。我們既做順命的兒女,就不要效法從前蒙昧無知的時候那放縱私慾的樣子。那召我們的既是聖潔,我們在一切所行的事上也要聖潔。因為經上記著說:「你們要聖潔,因為我是聖潔的。」我們既稱那不偏待人、按各人行為審判人的主為父,就當存敬畏的心度我們在世寄居的日子,知道我們得贖,脫去我們祖宗所傳流虛妄的行為,不是憑著能壞的金銀等物,乃是憑著基督的寶血,如同無瑕疵、無玷汙的羔羊之血。基督在創世以前是預先被神知道的,卻在這末世才為我們顯現。我們也因著祂,信那叫祂從死裡復活,又給祂榮耀的神,叫我們的信心和盼望都在於神。

      我們既因順從真理潔淨了自己的心,以致愛弟兄沒有虛假,就當從心裡彼此切實相愛。我們蒙了重生,不是由於能壞的種子,乃是由於不能壞的種子,是藉著神活潑常存的道。因為,「凡有血氣的盡都如草,他的美榮都像草上的花。草必枯乾,花必凋謝,唯有主的道是永存的。」所傳給我們的福音就是這道。(彼前一1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