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畏神

   文/田珍寶

      2017年10月22日、西台中教會舉開秋季靈恩會,聖餐禮最後的禱告,聖靈感動家母:「OOO(一位信徒的名字)昨天的心態,突顯他的軟弱、瑕疵。」

      敬畏神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箴九10)

      多夢和多言,其中多有虛幻,你只要敬畏神。(傳五7)

      2004年,舍弟向神懇求:「求神幫助我們,指引我們的路;使我們聽從神的話。我們很軟弱;就像地上的螞蟻一樣,所見、所知、所想的很有限;惟有祢能使我們走在正確的道路上,使我們得到真正的平安。」聖靈感動他:「你們不是『螞蟻』;你們是『遙控的螞蟻』。我有能力直接控制人的思想、動作、死亡。」

      這些事都已聽見了,總意就是敬畏神,謹守祂的誡命,這是人所當盡的本分。因為人所做的事,連一切隱藏的事,無論是善是惡,神都必審問。(傳十二13~14)

      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安息日下午崇拜聚會禱告時,神默示我的母親:「是誰想要把我的國度分裂的,我要重罰他!」

      不要攻擊神的教會、與神為敵;主耶穌快來了!趁著還有今日,趕快悔改歸向神吧!何必作惡直奔地獄呢?

      2012年9月29日(星期六)安息日的早禱會,家母為教會的現況與發展禱告,神默示她:「行惡不要超之過分;你們看到螞蟻、不是會用腳磨碎螞蟻嗎?對極惡的人,何況神不也是這樣嗎?」

      保羅勸勉我們:

      我被你們論斷,或被別人論斷,我都以為極小的事,連我自己也不論斷自己。我雖不覺得自己有錯,卻也不能因此得以稱義,但判斷我的乃是主。所以,時候未到,什麼都不要論斷,只等主來,祂要照出暗中的隱情,顯明人心的意念。那時,各人要從神那裡得著稱讚。(林前四3~5)

      2015年4月3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我是阿拉法,我是俄梅戛;我是始,我是終;我是自有永有的神。天地萬物都是我造的,我的話就是妳的道路、真理、生命,妳只要敬畏我,我必與妳同在、賜福給妳!妳愛我,我必愛妳。」

      敬畏神心存謙卑,就得富有、尊榮、生命為賞賜。(箴二十二4)

   

      Proverbs Fear of God - Pr Tien Huei Huan

      箴言要訓(一) 敬畏神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