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主揀選了我們

   文/田珍寶

      2017年9月17日的傍晚,我開車載家母下山兜風,沿途我請她看我寫的文章;她看完了,我即播放家兄為主證道的視頻,讓她舒服地聆聽美好的道理。

      到了二處超商,購買家母喜歡看的二份報紙和喜愛吃的霜淇淋、日式烏龍麵;吃完了,我開車返回,繼續開啟視頻,一起聽神的道。

      約過了10分鐘,她跟我說,在望美教會舉開靈恩佈道會之前,她想起幾年前,一位曾到本會慕道的朋友,覺得很遺憾!那位女性友人二度得到聖靈,甚至曾很想在本會受洗,然因未常來真耶穌教會參加崇拜聚會而不明白聖經的真理,婚前與婚後,皆過著淫亂的生活;雖有心想受洗,卻長年與不同之人未婚同居,且自己說,離不開現在同居的男人,又嫌棄那人在公家機關任職、已把所賺的錢都拿給她花用卻仍嫌少!

      8月底,神感動家母:「她不是神揀選的。」家母覺察自己沒有壓力,輕鬆了!原來,她不是神揀選的人,難怪多年來,她一直無法回轉歸向神。

      主耶穌說:不是你們揀選了我,是我揀選了你們,並且分派你們去結果子,叫你們的果子常存,使你們奉我的名無論向父求什麼,祂就賜給你們。(約十五16)(請參閱《是主耶穌揀選了我們》一文)

      往遭喪的家去強如往宴樂的家去,因為死是眾人的結局,活人也必將這事放在心上。(傳七2)

      我們活著的時候,當思念人生的結局,為自己的得救、努力!

   

     
– Pr Tien Huei Huan

     
– 田輝煌 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