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主肉前默禱,看見水晶海

   文/田珍寶

       2018年11月4日,信徒們參加仁愛教會的秋季靈恩會;一位老信徒,領聖餐、準備吃主的肉(無酵餅經奉主耶穌聖名祝謝後、靈化為主的身體)而默禱時,看見異象:眼前出現水晶海,一望無際,非常漂亮!太美了!感謝主!

       我(耶穌)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信的人有永生。我就是生命的糧。你們的祖宗在曠野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叫人吃了就不死。我是從天上降下來生命的糧,人若吃這糧,就必永遠活著。我所要賜的糧就是我的肉,為世人之生命所賜的。」

       因此,猶太人彼此爭論說:「這個人怎能把他的肉給我們吃呢?」耶穌說:「我實實在在地告訴你們:你們若不吃人子的肉,不喝人子的血,就沒有生命在你們裡面。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就有永生,在末日我要叫他復活。我的肉真是可吃的,我的血真是可喝的。吃我肉、喝我血的人常在我裡面,我也常在他裡面。永活的父怎樣差我來,我又因父活著,照樣,吃我肉的人也要因我活著。這就是從天上降下來的糧。吃這糧的人就永遠活著,不像你們的祖宗吃過嗎哪還是死了。」這些話是耶穌在迦百農會堂裡教訓人說的(約六47~59)。

       我(保羅)當日傳給你們的,原是從主領受的,就是主耶穌被賣的那一夜,拿起餅來,祝謝了,就掰開,說:「這是我的身體,為你們捨的。你們應當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飯後,也照樣拿起杯來,說:「這杯是用我的血所立的新約。你們每逢喝的時候,要如此行,為的是記念我。」你們每逢吃這餅、喝這杯,是表明主的死,直等到祂來。所以,無論何人,不按理吃主的餅、喝主的杯,就是干犯主的身、主的血了。人應當自己省察,然後吃這餅、喝這杯。因為人吃喝,若不分辨是主的身體,就是吃喝自己的罪了。因此,在你們中間有好些軟弱的與患病的,死的也不少。我們若是先分辨自己,就不至於受審。我們受審的時候,乃是被主懲治,免得我們和世人一同定罪(林前十一23~32)。

       (請聆聽 聖餐禮 證道音頻)

       使徒約翰為主做見證:

       此後,我觀看,見天上有門開了。我初次聽見好像吹號的聲音對我說:「你上到這裡來,我要將以後必成的事指示你。」我立刻被聖靈感動,見有一個寶座安置在天上,又有一位坐在寶座上。看那坐著的,好像碧玉和紅寶石,又有虹圍著寶座,好像綠寶石。寶座的周圍又有二十四個座位,其上坐著二十四位長老,身穿白衣,頭上戴著金冠冕。有閃電、聲音、雷轟從寶座中發出。又有七盞火燈在寶座前點著,這七燈就是神的七靈。寶座前好像一個玻璃海,如同水晶。寶座中和寶座周圍有四個活物,前後遍體都滿了眼睛。第一個活物像獅子,第二個像牛犢,第三個臉面像人,第四個像飛鷹。四活物各有六個翅膀,遍體內外都滿了眼睛。他們晝夜不住地說:「聖哉,聖哉,聖哉,主神是昔在、今在、以後永在的全能者!」

       每逢四活物將榮耀、尊貴、感謝歸給那坐在寶座上、活到永永遠遠者的時候,那二十四位長老就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說:「我們的主,我們的神,祢是配得榮耀、尊貴、權柄的,因為祢創造了萬物,並且萬物是因祢的旨意被創造而有的。」(啟四1~11)

       十多年前,一位年輕、蒙主眷愛的弟兄,禱告時,見著上述約翰所看的異象,與聖經記載的一模一樣,唯一的不同,他看的是「無聲版」(如四活物中的獅子張開嘴、大聲吼叫,他看得見獅子的動作,然未聽到聲音),他見這異象,很歡喜!

       無獨有偶,二十幾年前,一位年長的姊妹,禱告中看異象:那二十四位長老俯伏在坐寶座的面前,敬拜那活到永永遠遠的,又把他們的冠冕放在寶座前(此景在她所見的異象中,屬於中段;因關乎她個人的信仰情形,故省略她所見異象的前段和後段)。她從異象中得知,神這麼愛她!她、非常欣慰!

       神的話、神奇妙的見證,在聖經裡;我們(真耶穌教會)遵照神的話而行,神就住在我們當中,帶領、賜福給我們!

       感謝主!願神祝福大家!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