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約在樂園

    文/田珍寶

       2021年3月13日(六)靈恩會下午的崇拜聚會、祈求靈恩時,我被聖靈感動,在禱告中、已在樂園的姊姊跟我說很多話,最後、她笑著勉勵我:「不要灰心,只要守住神的誡命、盡力服事主;連我都進樂園了,妳努力了、一定可以來!我和爸爸在這裡等妳來,等你們來!」

       我們遵守神的誡命,這就是愛祂了,並且祂的誡命不是難守的。因為凡從神生的,就勝過世界。使我們勝了世界的,就是我們的信心(約壹五3~4)。

      2005年5月,我在參加靈恩佈道會的禱告中,神默示我:「妳是我那忠心僕人的女兒,妳的父親已經到樂園了,妳也一定能夠過來……不要怕,我與妳同在!我必幫助妳、帶領妳走天國路,如同我帶領妳的父母親一樣;我怎樣與妳的父母親同在,也必照樣與妳同在……不要難過,不要灰心。我知道妳是愛我的,我會照顧妳、保護妳、與妳同在……

       不要怕,只要信!常常禱告,讓聖靈時時充滿妳,聽從我一切的吩咐,專心倚靠我、信服我,我必賜給妳能力,保守妳不受惡者侵害,妳也一定可以走完,到我這裏來……

      妳來跟從我,如同妳的父母親跟從我一樣。這條路、我已走過,妳的父親也已走完,妳的母親現在正跟著妳父親的腳蹤行,妳、也要努力行走,跟著母親的腳步走。

       要對我有信心!妳的父親能夠走完,是我幫助他,他也願意憑信心倚靠我,才能成聖稱義,至終回天家。妳曾看過妳的父親如何走這條路,妳也知道他是如何刻苦己身、迫切禱告、努力靈修、忠心愛主、奮勇爭戰、忍耐到底!他後來能夠大聲歡呼:『我得救啦!』多麼安慰!

       所以,妳不要怕。妳的缺點、軟弱,我都知道;我會幫助妳,使妳愈來愈像我。不要難過、失望;我是慈愛、公義的神,妳只要一直跟著我,向前走,一定能夠走完這條路,到天國與他們相聚、見我……」

       2020年9月9日晚上8時35分,我的姊姊(惠美)、蒙主召回,我們為她禱告的時候(求主讓姊姊、死而復活),神讓家母看異象、出現彩虹!接著又過了多次的禱告,神再讓母親見異象:

       惠美走在前、往樂園走,非常漂亮的景色、花草極其美麗!已在樂園安息二十年的婆婆、笑容燦爛地伸出雙手、緊緊擁抱惠美!母親看到這景象,對親家母說:「林媽媽,妳走了那麼久,還記得惠美啊!」林媽媽依然緊抱她、開心地回答:「當然認得啊!」

       哈利路亞!讚美天上的神!我們聽聞這見證,悲傷的心、頓時轉為喜樂;神真愛惠美。

       願一切的榮耀都歸於神,求神祝福大家。

 

 

       20200915田惠美姊妹喪禮  音頻

       https://1drv.ms/u/s!AgO2Geu3dlEHgaksjWAT265mfO3j7A?e=lezhLh

 

       20200915田惠美姊妹喪禮  視頻2-1

       https://1drv.ms/v/s!AgO2Geu3dlEHgaol7kEtbnd_9ZJU1w?e=WnrlK2

 

       20200915田惠美姊妹喪禮  視頻2-2

       https://1drv.ms/v/s!AgO2Geu3dlEHgaomCWEiOX5xqlOmSw?e=x3rhcl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