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禱告就好?

     文/田珍寶

       2019年3月14日,我的母親和我的姊姊、通電話,姊姊正跟母親講話的當下,母親受聖靈感動,旋即將神的默示、說給姊姊聽。

       要先遵守神的話

       不是只有禱告、就好啦!我們要先遵守神的話;神曾經跟妳講、或是聖經講的話,不要、就是不要,要、就是要。

       不是只有禱告就好啦!要遵守神的話。祂叫我們不要的、就不要,聖經上寫的、不要,就是不要;聖經上說、要的,我們要遵守!神要我們做的,我們要遵守!

       不要找理由、說:「啊、因為我怎麼樣?因為怎麼樣?」不是,不要找理由;我們沒有理由可以做藉口,我們要好好地事奉神!

       祂說:不要的、就不要嘛,要的、就要;要常常讀聖經、還要禱告,這樣,要遵守。

       聖靈感動說:遵守、是最重要。

       盡力愛神、愛人如己

       有一個文士來,聽見他們辯論,曉得耶穌回答得好,就問祂說:「誡命中哪是第一要緊的呢?」耶穌回答說:「第一要緊的就是說:『以色列啊,你要聽,主我們神是獨一的主。你要盡心、盡性、盡意、盡力愛主你的神。』其次就是說:『要愛人如己。』再沒有比這兩條誡命更大的了。」(可十二28~31)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