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6

  /田珍寶

    信心的風光是持續到死

    2021411日,小晨歆和我的母親,通電話;講完話,我即對孩子說,我們三個人一起禱告吧!旋即我們便以靈言各自在住處同心向神懇求祂的憐憫與慈愛、帶領和祝福。

    感謝主!就在我們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神使我的母親看異象;她說:「一開始禱告的時候,我看到一顆高麗菜,高麗菜外面的葉子、都被蟲子叮過、咬過,可是、不是新的蟲啊,已經咬很久啦!葉子已經沒有蟲,但是有咬過的痕跡、洞洞;可是它中間的球啊、高麗菜球,很完整!而且沒有被蟲咬;很完整!那個球可以割了,可以收了。

    我怎麼禱告,從開始,一直看到那個高麗菜!」

    我問母親:「那您覺得、是什麼意思呢?」

    她對小晨歆說:「意思是說,雖然妳以前被蟲咬,那個高麗菜沒有被挖倒;雖然以前妳被蟲咬很多,咬到已經沒辦法生很好的菜,但是妳現在很完整!沒有被蟲咬;很乾淨、很結實的高麗菜球,那個周圍的老葉子、就是以前被蟲咬很多!」

    孩子問:「被蟲叮,是什麼意思?」

    母親回答:「妳不是被人講、心裡很受傷嗎!別人譏笑妳啦,還是什麼什麼的,讓妳的心裡受傷;可是神保護妳,高麗菜球都很好、很乾淨,沒有被蟲咬。妳的真正的內心、實體,人(攻擊)是傷不到的……

    我們不要只有看人家過去的風光的事情,那個不算;信心的風光、一直持續到、最後一刻,生命最後一刻,那個才是算!像妳媽媽、最後還是在禱告中!神接納嘛;那個才是、真正的信心!是神安慰我的心、看到妳媽媽在樂園裡面,和妳的阿嬤在一起;這樣,我們要學這樣的信仰。

    就這樣啦!我也是一直努力,說:『我一定要奮鬥到底!』到樂園看到妳媽媽、還有妳外公、還有妳的阿嬤;我的希望,是這個。

    在世界、我們是要保守信仰,我們要努力;因為我們還活著,我們不能,聖靈的力量、聖靈的感動不能消失,我們要認真地做神的工、這樣,要加添信仰。」

    你將要受的苦你不用怕。魔鬼要把你們中間幾個人下在監裡,叫你們被試煉,你們必受患難十日。你務要至死忠心,我就賜給你那生命的冠冕。聖靈向眾教會所說的話,凡有耳的,就應當聽!得勝的,必不受第二次死的害。(啟二10~11)

    

  20210423

--Tien Chi Ya-Yun 田吉雅雲傳道娘 音頻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