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17

  /田珍寶

    不要怕,神已保護我們

    2021411日、我的母親與小晨歆說話、談及她禱告中看異象(一顆高麗菜周圍的菜葉有許多被蟲子咬的洞洞洞痕跡、然中央的高麗菜球卻是完整無遭遇啃噬);我問母親:「那您覺得是什麼意思呢?」

    母親說:「我就想到,以前大哥(我的大哥、田輝煌傳道)不是、也是高麗菜嗎?那個土、一直轉、一直轉!(我說:那是他要準備到某教會駐牧的時候)對,結果那個高麗菜、沒有被拉倒。」

    接著母親跟小晨歆說:「以前啊、大舅舅(田輝煌傳道),在禱告的時候、我就想到大舅舅……(省略始末緣由)(那次的異象)我在禱告的時候,我看到一顆高麗菜;那個球、還沒有,還很小;唉!那個地,地啊、一直轉!一直轉!一直轉!本來要把那個高麗菜的根拉斷、要給它搏倒!

    結果沒有倒!外圍的土啊、好像地震一樣,一直轉、一直轉!到最後停的時候,耶、高麗菜還是好好的,沒有事!那時候我就想:誒,他們沒辦法、想要搏倒他……(省略詳情)

    地一直轉,像地震哪!他們在運作,要給它的(高麗菜)根拉斷;不要讓他當傳道嘛!好像羅盤一樣嘛!一個東西,旁邊一直轉、一直轉,不會拉斷嗎?

    (這次的異象)我看到高麗菜,我就想到大舅舅以前也是那樣。我看到高麗菜、旁邊老葉子,都被蟲叮啦;除了那個球以外,全部都是被蟲叮啦!……(在此省略前期文章所述,母親安慰、鼓勵小晨歆的話)

    要高興地面對神,一切困難、不是困難;困難是、我們的信心不足,懶惰禱告、交託。

    用禱告,求神推動恩典

    妳要求神說:『給我重新開始;重新開始的、很好的成績、和信仰。』

    感謝主,我們有耶穌靠;所以我們不會孤單!感謝主!阿姨跟阿嬤、常常為妳禱告、也為兩個弟弟禱告,求神帶領啊。

    我向神說:『我沒辦法幫忙;很可憐!可是、我就用禱告,求神推動這個恩典。』」

    求神加添力量,重新立志

    孩子回答:「我記得上次打電話、跟小阿姨講的時候,小阿姨不是說、妳振作起來了嗎?」我回答:「對,我振作起來了!」小晨歆接著說:「然後我這次靈恩會,我很認真為這件事禱告;求神加添力量!所以我這一次啊,我重新立志!」

    主啊,可憐我吧!可憐我

    母親說:「要這樣子想;神一定會幫忙啊!妳要求神、加增一個撒嬌的地方說:『主耶穌:我還真需要媽媽,祢就把我媽媽帶走(母親哽咽地說)——可憐我吧!可憐我!』(母親哭了)妳這樣講!神一定會可憐妳!」

    孩子感動地說:「好。」

    母親鼓勵小晨歆:「加油!加油啊!我們在後方、常常為妳禱告啊!」

    孩子淚潸潸而回:「好,很謝謝你們!我以後要振作起來!」

    常常禱告,神報答我們的是信心

    母親大聲說:「我們幫助妳禱告,我們也是從神那裡常常禱告、神也給我們加添信心啊!(孩子說:『好』)也是在禱告裡面,神報答我們的是『信心』!」

    我說:「晨歆,妳先恢復早上5點禱告啊。」母親接著說:「那個很重要!」

    我說:「然後妳再鼓勵兩個弟弟他們啊。」

    小孩回答:「小弟有耶!(母親笑出聲)我昨天打電話、聽他講,他早上5點起來禱告耶!他不一定很久,可是他那段時間(5點至5點半),都會起來禱告。」

    (和母親)欣慰地說:「感謝主啊!感謝主啊!大弟也是這樣,要恢復5點禱告。」

    孩子回答:「好。」

    患難中忍耐,操練敬虔

    我們既因信稱義,就藉著我們的主耶穌基督得與神相和。我們又藉著祂,因信得進入現在所站的這恩典中,並且歡歡喜喜盼望神的榮耀。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難中也是歡歡喜喜的。因為知道患難生忍耐,忍耐生老練,老練生盼望,盼望不至於羞恥,因為所賜給我們的聖靈將神的愛澆灌在我們心裡。(羅五1~5)

    20210424

-- Tien Chi Ya-Yun 田吉雅雲傳道娘 音頻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