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25

  /田珍寶

    馬其頓人的呼聲

      19857月,我參加台中師專甄試,第一天考完,我覺得考得不好,心裡很難過,晚上在房間裡迫切禱告,向神流淚悔改,深怕明天的考試若和今天一樣、考不上,該怎麼辦?如何面對父母親?人生的路將如何?痛哭流涕、哀聲呼求神一定要幫助考上中師,將來必報答神的愛、為主做聖工。聖靈感動我:「馬其頓人的呼聲!將來妳會到國外傳福音、做聖工。」我非常感謝神!願意照主的旨意而行。

    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

      19971月,我的母親為我代禱時,聖靈感動她:「世界末日近了,凡我所重用的工人,我要考驗他,考驗到非常完整,完全順服。」;「叫珍寶不要看世界的一切比得救重要,不要看婚姻比得救還重要;得救、最重要!」

    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刻正承受神的試驗、極其軟弱的我做異夢,見到已在樂園安息的父親;我看著他、旋即淚流滿面、說:「爸爸!我該怎麼辦?」

      他表情嚴肅地叮囑我:「妳要忍耐、忍耐!凡是神吩咐妳的一切事,不要問為什麼?只要接受,完全順服。」

    神默示我抓魚

      神讓我再做異夢:我站在一座大魚池裡,放眼望去,一條條由無數小魚串聯而成的「魚線」,四面八方,井然有序地一隻接著一隻朝我快速游來,數量驚人!我徒手抓魚,一隻魚恰如手掌般大,握在手中仍然鮮活兒,放在水桶裡,帶回家。我對母親和姊姊說:「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

    我做工,故我在

      19994月,我寫了《我做,故我在!》文章,敘說自1988年加入台總文宣處《宗教教育》月刊專輯編輯小組的心得與感想:

     緣起於十年前,文宣處雜誌總編輯,邀請我參與宗教教育專輯小組事工。由撰稿工作至策劃專輯,同工們互相交流、檢討,完成了近百篇主題,呈現了多樣專輯面貌。

     前些日子,整理十多年來所撰寫之文,當翻閱一篇篇專輯文章時,仍覺從作者敘述內容、同工精心規劃脈絡裡,深覺受益良多。不禁感謝、讚嘆!同靈為主付出辛勞,雜誌長年以來辛勤耕耘,並未因時空轉換、社會潮流變遷而顯落伍、不切實際!

     弟兄姊妹為主所做的工,絕不徒然!在每一個神所眷顧的日子裡,惟有在做聖工時,才感覺到自己的存在、生活的意義與價值,得著滿足喜樂。

     主耶穌愛我們,賞賜智慧、能力與主同工,深願蒙神繼續保守、帶領,日日與主親近,成為神所悅納的活祭,任主差遣做主工!

    神教我做網站聖工

      2004212日,我發行聖靈的見證電子報6月建置聖靈的見證網站2006年,我的母親到美國為主做見證,認識四位當地教會的弟兄姊妹。2008年,我開始和他們聯繫,表達很想在美國設置多國多語的網站——聖靈的見證網站的「分公司」的想法,他們欣然應允。2009年五人旋即同心合意建置Face Jesus網站。數月過去,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安排她的美國之行,最主要的目的,是去尋找、認識我的同工。

    母親保管的小雞還給總會了

      20103月、我參與聯總主辦的「2010年全球網路宣牧聖工研討會」;會期的第一天、臨出門開車下山之際,和我的母親禱告,聖靈感動她:「我託妳保管的小雞(最後一隻),現在、還給總會了。」

      會後,我將我所得與在美國的同工分享、提出改版的建議,神的安排、加上同工的支持,Face Jesus網站重新設置,朝著神要我們去達成的目標、改變;感謝神!

    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我都必聽從

      20049月,我將出遠門,和母親一起奉主耶穌聖名禱告時,我的口說靈言,心裡說出的第一句話,卻是我當時未想到的:「凡神吩咐我的一切事,我都必聽從。」很肯定、有力的語氣!說完後,我自己也感到很驚訝!這是聖靈替我代禱啊!

    父親憑著對神百分百的信心、把我許願給祂

      2007年,我參加鄰近教會舉開的靈恩會,領完聖餐後的禱告,我被聖靈大大充滿,聖靈感動我:「妳六個月大、被大水牛躺在身上數十分鐘,當時妳已經死了,是妳的父親憑著對我百分百的信心,把妳許願給我。他向我懇求,讓妳活著、長大,將來妳會報答我、服事我。我應允他,再賜給妳生命,使妳死而復活。」我淚流滿面,方知,原來是父親將我許願給神,難怪父親在世時,最常跟我說:「我聽到你們喜歡做聖工,我就非常喜樂、高興、很滿足!」他早已將我的一生,給主用了。

    要繼續做網站的聖工,絕不可以中斷

      2011年,我的母親禱告時,聖靈感動母親:「珍寶的哥哥和弟弟,是『獻給神』;她是『服事神、服事神、服事神』。」神接著默示:「因為珍寶沒有結婚,所以我教她做網站。」我的外甥女(小晨歆)為我向神祈求,聖靈感動外甥女要問我:「如果我()真的讓妳有一個家庭,妳願意繼續為我做工嗎?要繼續做網站的聖工,絕不可以中斷……

    網站有很多屬靈的寶藏

      201154日清晨時分,在禱告中,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網站有很多屬靈的寶藏,和珍寶的名字一樣。」

    聖靈的見證

       2012713日上午,我參加少年班特別聚會、最後一天的聖餐禮,領受聖餐、跟神說心裡的話:「神哪!我很可憐!真是可憐!活到今天,一無所有,勞碌所得的都給了人、成為別人的福,自己呢?祢說,我是大蒙眷愛的女子,我的福在哪裡呢?」

       聖靈感動我:「妳不要說、妳一無所有;妳有我教妳做的網站聖工,妳有許多我所賜的魚兒,怎麼是一無所有呢?妳是很有福氣的人。妳回想妳的一生,妳就是聖靈的見證,妳本身、就是聖靈的見證;因為,我要賜福給妳、榮耀神!」

    為主所用很幸福

       20142月清晨禱告,神默示我的母親:「就算今天、珍寶結婚了,她會像現在很幸福嗎?她現在很幸福;因為神用她。」

    主養我,一無所缺

      而後三年的歲月裡,我數次求問神:「祢說:我現在很幸福;然而,我感受不到我很幸福,我的幸福在哪裡呢?」

      直到201721(我自國小教師退休生效之日)、禱告時,神默示我:「妳不要擔心以後的歲月;我要養妳。」

      接著312日望美教會舉行靈恩會、領受聖餐後的禱告,聖靈感動我:「今後妳的每一天,妳必不會飢餓、不渴,我會讓妳很富有,一無所缺;因此,妳很喜樂,很滿足。」

    充滿神的能力和愛

       42日新生教會舉辦靈恩會,我領受聖餐後,照樣到台前接受聖職人員幫助按手禱告,主耶穌默示我:「再也沒有人可以欺負妳、傷害妳,連魔鬼也不能害妳;妳今後的路,充滿神的能力和愛……。」(省略部分的默示)

    出入、神保護

       我要向山舉目。我的幫助從何而來?

       我的幫助從造天地的主而來。

       祂必不叫你的腳搖動,保護你的必不打盹。

       保護以色列的也不打盹,也不睡覺。

       保護你的是神,主在你右邊蔭庇你。

       白日,太陽必不傷你;夜間,月亮必不害你。

       神要保護你免受一切的災害,祂要保護你的性命。

       你出你入,神要保護你,從今時直到永遠。(詩一百二十一)

    神給機會、可活很久

        2020320日清晨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神給珍寶機會、好好地在家裡養生,這樣珍寶沒有消耗她的體力,她可以活很久!沒有傷到身體。」

    明天、後天、繼續抓魚

       如今,我每天生活得很滿足、平安,這都是主耶穌的賜予、恩待,我當如何報答神的愛呢?

       正當那時,有幾個法利賽人來對耶穌說:「離開這裡去吧,因為希律想要殺你。」耶穌說:「你們去告訴那個狐狸說,今天、明天我趕鬼治病,第三天我的事就成全了。雖然這樣,今天、明天、後天我必須前行……。」(路十三31~33)

      是的,今天、我已徒手抓魚、帶回家了,我明天、後天、還要繼續抓魚,直到主來。

 

      20180420

-- Tien Chi Ya-Yun 田吉雅雲傳道娘 音頻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