祂也真的太愛我們家100~34

  /田珍寶

   感謝神愛我們,也愛我們家的孩子

    前天(2021510日上午8點至9)我們為小晨歆醫學系的考試代禱,感謝主!聖靈感動我:「我已幫助她考試。」神給我的母親看二次異象,顯現彩虹和見到神牽著小晨歆行走。感謝神!考試完,孩子打電話回家,跟我們說,她考得很順利。感謝主垂聽大家的禱告;感謝神愛我們,也愛我們家的孩子。

    我想起考試前一天(9)傍晚,小晨歆打電話給我,談及「自信」,神的兒女應有的自信。猶記得多年前,我於民雄教會講課(中南區輔導事工研討會)所言,摘錄如下。

    在主裡,必須有自信

    真耶穌教會的信徒,一定要有自信!為什麼要有自信?

    這個自信,不僅指著對自己的喜歡、自己相信自己,而是對真耶穌教會所傳的道理——聖經的真理、有自信!別人可以做的,我們不可以做!別人可以盡情地享受多彩多姿的生活,這些我們都沒有!我們必須過著與世人分別為聖,追求聖潔、保守聖潔,守道的生活!如果沒有自信,當遇到抉擇的時候,我們很容易就放棄了!當我們放棄的時候,我們比不是真耶穌教會信徒的人更可憐!與天國無緣,再也不能進天國。

       這自信,從哪裡得著?從謹守遵行聖經神的話而來!這自信,從何處得來?從禱告中、向神求來!

       神喜歡我們聽祂的話、守住祂的話、行出祂的話,立志效法主耶穌,以神的事為念,祂必保守我們的心,使我們不銷滅聖靈的感動,凡事順從指示我們的聖靈,追求屬靈、殷勤做工,仰望耶穌、活出耶穌,配合神的演出,榮耀神。

   

-- 楊約翰長老 Elder John Yang 音頻

(下期待續)

     聖靈的見證~~Face Jesus

     https://1drv.ms/f/s!AgO2Geu3dlEHhDb9h4bnXr0r8sH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