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耶穌教會是惟一得救的教會

  /田珍寶

     請朋友們聆聽真耶穌教會卓蘭教會於2021116(星期六)下午(安息日崇拜聚會)、舉開月佈道會的見證——「真耶穌教會是惟一得救的教會」。

    20101216日傍晚,信徒們至初信者的家庭關心、舉開家庭崇拜聚會。查經分享後的禱告,聖靈感動我的母親:「挪亞時代,惟一可得救的方法,就是進到挪亞的方舟。挪亞後的現代,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信真耶穌教會的人就會得救。」她回答神:「啊對!以前的人是靠著挪亞的方舟得救,現在是信真耶穌教會的人才能得救。」她很感謝神,因為我們是屬於得救的人。真耶穌教會完完全全地照著聖經去行,所以只有真耶穌教會的人有這個資格和這個條件。

       我的母親想起昨天清晨(201012155點鐘)在會堂禱告時,神默示她的話:「妳說的見證——惟獨真耶穌教會是得救的教會,就像挪亞在世、邊造方舟邊傳道,告訴人們要悔改敬拜真神、才能得救,卻沒有人相信。和現在的真耶穌教會一樣,人聽到真耶穌教會的道理,不信的、還是不信,而且連相信的、很少。」

       神的話,在聖經裡。末世神的教會,是真耶穌教會。相信的人,真有福啊!

     20211106 真耶穌教會是惟一得救的教會 -- 田吉雅雲傳道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