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備好宴席,主就進來

  文/田珍寶

    2021512(星期三)晚上、在會堂聚會中、唱詩,唱到(讚美詩第421)「請來赴宴」,我的媽媽先想到幾年前、忠智教會的年長信徒們來訪望美的時候,特別感動!他們唱得很好!有一位姊妹、當中獨唱,非常感動!唱得非常好!

    (接著)我的媽媽唱著歌詞、看著歌詞唱的時候,哇!她的心裡大大地震動!感動、說:「這個就是,你們要準備宴席;主耶穌要來,要參加你們的宴席。」

    她的感覺是,主耶穌已經快來啦!這個時候、要來啦!哇!高興的那個氣氛喔!非常、百分百的高興!已經要來啦!感動到、她流眼淚!

    她流眼淚、是說:「我是這麼平凡的人、這麼沒有用的人,竟然還有機會,還能夠等候、等候到主耶穌來!」這個感動、真的感受到主耶穌、真的很愛我!

    那個氣氛、主耶穌已經要來啦,感受到涼涼的風吹來、主耶穌已經要來啦!那個馨香、已經吹過來啦!很感動!一直擦眼淚!

    這樣的感受,持續很久;直到她於翌日跟我說的時候,還沒有消滅掉那種感受!還是有、在心裡面,感受很溫馨!

    我們在會堂裡(準備宴席),主耶穌要進來!我的媽媽感覺祂即將從(台前的左方)弟兄座位旁的側門進來!風和馨香之氣,從那邊吹來!很香、又涼涼的風,從那邊吹過來!就感覺、祂從那邊進來啦!已經要進來了耶!

    剛開始唱第一節的時候(該首詩歌有四節歌詞),我的媽媽只有感動到說:「感謝主!這首詩歌,我們要敬拜神、為主耶穌唱,榮耀神。」第二節的時候,哦!越來越、感動很大!第三節、尤其第四節,她已經忍耐不住啦!真的哭下來啦!有感覺、已經要進來啦!就差二、三步呢!要進來了呢!

    聖靈感動她、說:你們已經準備好啦、你們的宴席,主耶穌就進來啦!

    (我問我的媽媽,她感動的時候,就沒有唱歌囉?)

    她說:「沒有唱詩,就一直擦眼淚啊!擦一擦,沒有衛生紙了,她從聖經袋裡取一個未用過的口罩,用那個擦眼淚呢!」

    赴羔羊婚筵的有福了

    「我們要歡喜快樂,將榮耀歸給祂,因為羔羊婚娶的時候到了,新婦也自己預備好了,就蒙恩得穿光明潔白的細麻衣。」這細麻衣就是聖徒所行的義。天使吩咐我(使徒約翰)說:「你要寫上:凡被請赴羔羊之婚筵的有福了!」又對我說:「這是神真實的話。」我就俯伏在他(天使)腳前要拜他。他說:「千萬不可!我和你並你那些為耶穌作見證的弟兄同是做僕人的,你要敬拜神!因為豫言中的靈意乃是為耶穌作見證。」(啟十九7~10)

 

    20210512 準備好宴席主就進來 -- 田吉雅雲傳道娘